风中狼的孤独成长,回顾KG汉堡Major表现

2017-11-01 14:30:3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第一次预选出线,第一次出国参加线下大赛,然而这双重的喜悦并不能让KG战队更进一步。所幸并不用气馁,虽0:2不敌强大的Team Liquid,但本次比赛对于这一年轻的新兴战队已有着非同凡响的意义。

1

第一次预选出线,第一次出国参加线下大赛,然而这双重的喜悦并不能让KG战队更进一步。所幸并不用气馁,虽0:2不敌强大的Team Liquid,但本次比赛对于这一年轻的新兴战队已有着非同凡响的意义。在中国区预选赛上,KG凭借自身剽悍、爱打架的风格深受着玩家喜爱,坊间也是有着“十人团战九人亡,孤独风中一匹狼”这样的段子出现,更关键的是年轻的他们或许将成为西恩战队中新的希望。而回顾本次ESL One汉堡Major,KG战队0:1不敌VP,2:1力克SG,0:2惜败Liquid,每场比赛都可谓打出了风格、打出了风采,向世人展示他们敢打敢拼的一面,虽因经验的匮乏和自身的失误告别比赛,但仍让人们对其抱有期待。下面本文也将简单的回顾分析KG在本次Major上的种种表现。

2

快节奏阵容偏重局部游走

本次系列赛,KG选出的阵容多为打架阵容,这也是他们队伍风格的体现。从BP上看,先知这一英雄在他们的体系中顺位是非常高的,属于非Ban即选的类型,这也可以看出他们对于抢夺前期节奏是十分看中的。而先知这一版本热门劣势路英雄,自身拥有优秀的占线能力和强大的支援能力,自然成为首选。但dark对这一英雄的理解使用却有所欠缺,英雄本身强大的带线和牵制能力似乎并没有被很好地展现。

3

KG在Pick上偏爱打架核心和小技能英雄,在他们6场比赛中出场的22个英雄中,几乎很少出现传统的大控团战英雄,大多都是快节奏多技能的英雄。而在他们挑选了两次以上的英雄中,也可见白虎、小狗这样的中期打架核心,这类英雄拥有更早的发力期同时也具备不俗的后期能力,所以为KG所青睐。

4

而这样的阵容风格也决定了KG在前中期的战斗力是非常强的,这也在对阵液体和VP这两只世界级强队上也有所展现,他们往往能通过自身频繁的游走杀人和积极的抱团打架中占得前中期的主动权。

5

中期不断的游走抓人也是KG取胜所依赖的关键。在对阵SG的炼金体系时,KG使用了一号位大圣走中路压制作为应对。而经过出色的对线期后,KG充分利用自身阵容特性,开始疯狂游走追杀,炼金在出辉耀关键期时连续被抓直接崩盘。在35分钟的游戏时长里,KG总计拿下45个人头,可以说是从头干到尾的典型示范了。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