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发展联赛CDEC 2-0击败Typhoon

2019-10-31 16:15:0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发展联赛CDEC 2-0击败Typhoon

第一局

天辉Typhoon

小Y、拉席克、TA、CK、亚巴顿

夜魇CDEC

光法、小骷髅、飞机、沙王、拉比克

对线期CDEC依靠10分钟的一波小团战,自己光法到6有灵光的情况下和对面开团,大招给了之后对面没人能A掉灵光,而且都是要贴脸输出的英雄,所以被一个灵光搞的跑也不行打也不行,自己这边两人阵亡,CDEC经济优势领先到2k。

25分钟在CDEC一直打压制的节奏下,台风虽然想避战但终究还是得相遇一波,A杖小骷髅出山第一波是和队友遇到了CK和亚巴顿,小骷髅破影一击加上大招一开,输出爆炸,两个力量英雄掉血都是一格一格的掉,最后混沌骑士被击杀,亚巴顿也是大招被打出来,好在是TP回了家。打完这波CDEC又找到了上路的小Y,经济越拉越大,到了28分钟控二代肉山的时候已经领先8k,而且二代肉山还是在野外先抓了对面3个人的情况下无伤控下的肉山。

2分钟后CDEC站上了台风的高地,飞机带头骑脸击杀了混沌骑士和亚巴顿,拉席克在很远的地方给给技能也被沙王找到留住。台风下路刚被破一路,就打出了GG,也是说明了局势上有多劣,对面小骷髅和飞机的压制能力都很强,基本是没有机会给他们托到后期翻盘的可能。

第二局

天辉CDEC

毒狗、血魔、发条、TS、敌法

夜魇Typhoon

骨法、骷髅王、蓝猫、萨尔、亚巴顿

对线期CDEC的血魔爆炸肥,队友一直在线上压对面英雄血量,让血魔能保持buff,不单单自己补刀上有优势,还吃到了很多人头。7分钟CDEC人头6-1,经济领先2k,血魔经济全场第一,比第二的骷髅王多了700。

14分钟CDEC利用发条和拉席克的双人配合击杀了蓝猫,Typhoon在蓝猫没活的情况下想主动找些突破口,下路四人齐找人,找到了血魔,血魔吃了骷髅王一手晕之后,接上萨尔的框大,血量直线下降,但是还是没能成功击杀,毒狗来了之后断了一下骷髅王,CDEC的人来了之后反而是杀了对面的萨尔,Typhoon这波出击无功而返,还丢了线上经济和萨尔的人头。

27分钟CDEC敌法师接近2w经济,狂战、分身、大晕锤装备成型,带队来找Typhoon的人,拉席克的位置是比较差被对面集火击杀了,但是敌法师的输出实在太高,先带走了骨法,接着A掉了骨法的棒子之后击杀了萨尔,亚巴顿被血魔留住。台风三人阵亡,CDEC下路上高,不过也是自己太自信了,觉得随便打,给了台风机会,先集火秒了血魔,发条断后也被击杀,所以CDEC这波上高只破了下路高地塔,经济倒是越拉越开。

最后台风围绕肉山做最后一波防守,CDEC这时候已经领先了1w经济,野外地形看似蓝猫好发挥,但是对面装备领先太多,正面抱团硬冲你脸,蓝猫也不敢飞到一群人里面输出,最后CDEC一个前排发条,换了对面四个人。台风打出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