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宇宙哥采访:在西方国家生活才能让我开心

2018-10-31 15:53:1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本次ESL One伯明翰2018的比赛上,国外媒体采访到了最近刚刚重回美国并且加入了新战队Forward Gaming的UNiVeRsE。UNiVeRsE与记者聊了聊关于他在东南亚这段时间的经历以及他离开的原因

在本次ESL One伯明翰2018的比赛上,国外媒体采访到了最近刚刚重回美国并且加入了新战队Forward Gaming的UNiVeRsE。UNiVeRsE与记者聊了聊关于他在东南亚这段时间的经历以及他离开的原因。

问:嗨,UNiVeRsE最近怎么样?我听说这次ESL给选手们的待遇非常好,你对他们组织的这次比赛感觉怎么样?

答:对呀,这次选手们的待遇远超往年。当我们到住的地方的时候,我们的训练室已经被准备好了,而且他们有一个非常棒的选手休息室。各种方面都比以前好多了。

问:好吧,让我们来聊聊你今年的两大决定。第一个就是你跑到东南亚去,第二个就是你最终又选择回到美国。那么是什么让你决定去东南亚并加入了Fnatic呢?

答:我去东南亚只是因为我觉得在东南亚能让我在TI上有更好地发挥。我知道DJ和Abed是非常棒的选手,我相信我们能打出成绩,所以我去了Fnatic。现在回顾那段时间的经历,确实改变了我许多。当时我也觉得去东南亚是一个非常疯狂的决定,因为那毕竟是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完全陌生的队友。

在东南亚的这段经历真的很棒,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但是我最终还是决定回到美国。因为我觉得在西方国家生活才能让我活的开心,愉悦,而这是最重要的。

问:我猜能够再次和SVG或者Aui_2000一起组队也是你加入Forward Gaming的一个重要的原因吧?

答:嗯嗯,能够与这两位再次组队确实是主要原因之一。

问:你觉得你在Fnatic期间最重要的是学到了些什么或者从你自身发现了什么?

答:与EE一起组队的这段时间,我发现他确实是有不同于大部分选手的游戏理解,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住在新的环境中我会感到害怕,我意识到我还是有很多东西要学习。但总的来说,在Fnatic这段时间真的是一段很开心的时光。

问:你对于Forward Gaming这次吉隆坡Major预期能有一个什么样的表现呢?或者对于整个赛季的预期是怎样的呢?

答:我目前还没有什么想法。毫无疑问我们会努力做到我们能做到的最好,如果能拿到前三,那有点不可思议。我主要的目标还是在这一年里让自己变得更强,为了能在TI有更好的表现。

问:许多人现在都在等待着新版本,对于新版本大家都有不同的希望。那么你对于劣势路希望有什么样的改动?你希望在新版本看见什么改动?

答:我希望新版本的改动能让更多英雄能够一个人混劣势路。当前版本这个问题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了,我希望能有一个大的改动来让劣势路变得更加特殊一点。现在每个人都可以来劣势路,因为所有的三核阵容其实都差不多,我希望劣势路能够变成一个特殊的角色。

问:好的好的,我希望Valve能够听到你的这些渴求,并且衷心祝愿Forward Gaming能够从现在开始有一个不错的赛季。最后,有没有什么想对大家说的?

答:我想感谢Forward Gaming,感谢我们的赞助商还有你们,谢谢这次采访。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