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了吗?DOTA2 明年过年前还有十一场大赛

2017-10-31 16:17:5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自从V社新制度实施以来,十月新赛季就集中了两个Minor和一个Major级别的赛事,几乎一周就一个,密集的比赛让不少观众大呼过瘾,不过也有不少观众表示疲劳。不过比赛的脚步并没有减慢,在本周另一个Minor赛事又要开始了,就是DOTA2 PIT深渊联赛,中国队VG和newbee参赛。

自从V社新制度实施以来,十月新赛季就集中了两个Minor和一个Major级别的赛事,几乎一周就一个,密集的比赛让不少观众大呼过瘾,不过也有不少观众表示疲劳。不过比赛的脚步并没有减慢,在本周另一个Minor赛事又要开始了,就是DOTA2 PIT深渊联赛,中国队VG和newbee参赛。

点击图片翻页

小编这里统计了一下,到明年春节之前,光是V社官方的联赛就多达十一个,可谓是应接不暇。而在中国举办的第一场比赛完美大师赛也将在十一月举办,如此密集的赛事大家感觉如何?光预选赛都够职业选手们打的了。

根据官方的说法,本周将会更新DOTA2的新版本血战之命,PIT联赛将是第一个使用新版本的比赛,VG和Newbee会不会重蹈SLi零分覆辙,,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