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汉堡站Major第三日回顾:Newbee让一追二逆转EG

2017-10-30 15:33:5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第三天前两个BO3全部拉满后,KG与液体的比赛直到北京时间10月29日的凌晨3点半才正式开始。虽然是周末,但这也让很多熬夜观看比赛的中国观众感到非常难受。不过从成绩来说,中国军团在第三日的总体表现还是让人满意的。

第三天前两个BO3全部拉满后,KG与液体的比赛直到北京时间10月29日的凌晨3点半才正式开始。虽然是周末,但这也让很多熬夜观看比赛的中国观众感到非常难受。不过从成绩来说,中国军团在第三日的总体表现还是让人满意的。

303228044675.png

首个BO3,青年军KG顺利带走SG;第二局,NB改写剧本,让EG尝到了“先碾压、再被翻、最后被碾压”的滋味。到了最后一个BO3,面对液体大魔王,KG尽管输掉了比赛,但他们也展现出了年轻一代选手独有的朝气与勇于调整的决心。

303228049356.png

看完了昨天VP与液体的世纪大战后,接来下所有的比赛多少都会让人有点索然无味。就拿KG和SG的这局来说,两边在BO3的前两局中都犯下了很多不应该出现的失误。而在在大多数情况下,对面也没有针对这些失误做出正确的判断。这就导致比赛的节奏被一拖再拖——能上高的时候,他们选择打盾刷钱;不能上高的时候,他们却在高地上打的你死我活;耗完了所有买活,10个人再等一轮。因此,BO3的前两局都进行到一个小时才告一段落。第一次,KG在前期一度取得了巨大的经济优势,但到了中期,半成型的混沌骑士带领SG绝地反攻。就在局面即将逆转的时候,zhizhizhi的小狗突然人品爆发,跳刀切入战场后他连续多次触发晕锤被动,SG突然死亡。第二次,SG拿出了曾经战胜VG的电狗。不得不说,年轻战队面对电狗确实容易被牵着鼻子走。尽管狼哥的DP在多次团战中都有过精彩的发挥,但装备成型的电狗还是在后期让比赛失去了悬念。

303228053490.png

到了最关键的决胜局,虽然双方在阵容上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但KG一改之前的拖沓节奏——大圣对线期把炼金打爆,跳刀蝙蝠直接入侵野区抓人,Pom带队摧毁多座防御塔,SG仅仅在炼金的带领下完成了一次小规模的反扑。伴随着Rong的冰龙在肉山坑中的一个完美大招,炼金被自家的VS活活点死,KG取得了BO3的胜利。

303228057711.png

后面一场BO3的结果相信在不少观众的预料之中,尽管NB的历史战绩不占优势,但现如今的这个极其愚蠢的EG实在是没有赢比赛的理由。第一局,Kpii的人马在劣势路无限送人头。团战爆发,NB众人在猴子猴孙的圈圈中挨个爆炸。到了EG最讨厌的高地团战,他们依靠骨法的幽冥爆轰拆掉了NB的高地。第二局没了骨法,前期优势无限大的EG在高地团战中犯下致命失误——死灵龙走位不慎被女王秒杀,前排倒下后,EG瞬间溃败。如此两波团战下来,EG错失了最佳的进攻时机,女王和大圣的经济开始领跑全场。50分钟后,死灵龙基本上失去了作为核心存在的意义。RTZ又迟迟不肯操作佣兽偷家,正面战场崩溃后,EG也没能找到翻盘的机会。

303228062142.png

双方的决胜局,前期依旧是EG的天下,不过NB这次醒悟的更快。13分钟,蝙蝠TA双跳刀入手,NB立马在EG的半场打出了一波追杀节奏。尽管EG两个站桩核心在他们的BKB强势期显得有些无解,但EG又一次错失了进攻的机会——双核拿到BKB后先是在对面的野区闲逛一波,然后选择了一个极其不利的地形展开团战。NB在野外依靠飞狗组合的高机动性将阵型拉扯开来,顺利完成了人头上的交换。而在随后的几次交手中,宇宙哥的兽王不知道出于什么样的考虑,每次都把关键的大招放给了Kaka的沙王。这么一来,TA与小狗便如入无人之境。德鲁伊惨遭小狗TA近身秒杀,EG只能缴械投降。

INrNKPblDvEytvv.png

比赛开始前,可能很多人会觉得液体与KG将要进行的是一场毫无悬念的碾压局。但很快,KG便用行动为我们诠释了什么叫做“乱拳打死老师傅”。或许是受到了昨天VP的影响,KG在前期的攻势异常凶悍。而在这个过程中,白牛多次打出关键被动,撞的液体头晕目眩。几波Gank得手后,KG接下来的举动却显得有些急躁,两波莫名其妙的塔下动手就送掉了前期所有的优势。随后,我们看到了非常艺术的一幕——吹风血魔+推推女王。这样的出装并不是为了致敬EE。中期,血魔几次用吹风留下了试图TP的敌人。而在后期的一波交火中,女王用推推直接推死了身中割裂的大圣。

303228073373.png

尽管KG率先攻破了液体的下路高地,但是在中路的一波遭遇战中,隐身白牛没有能在第一时间制裁牛头,让GH跳出完美大招击杀血魔。那波关键团战后,液体逐渐在正面战场取得优势。双核经济碾压后,液体完成翻盘。

303228116228.png

膀胱大战后,液体仅用时30分钟就取得了第二局比赛的胜利。这一回,面对马桶哥为所欲为的蜘蛛和奇迹哥超无解肥的斯文,KG没有做出有效的反抗。ESL第三个比赛日的较量至此全部结束,在明天的决赛日中,首先进行的是秘密与液体、NB与VP的半决赛,紧接着,他们的胜者将在决赛中向冠军发起冲击。究竟谁能够赢得新赛年第一个Major的冠军?谁会将1500点积分收入囊中?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