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灵性大晕锤火枪破冲脸助VG击败VP

2019-10-24 17:47:1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SL One汉堡站2019小组赛A组第一轮,一边是带着替补和新选手的VG,一边是大换血的VP,两局之后VG拿下比赛的胜利。

ESL One汉堡站2019小组赛A组第一轮,一边是带着替补和新选手的VG,一边是大换血的VP,两局之后VG拿下比赛的胜利。

第一局:

VG在阵容上拿的比较常规——拒绝者的剑圣、Ori的火枪和X1aOyU的人马。另一边,VP点出了NoOne的中单狼人,Resolut1on的老鹿,新人一号位epileptick1d则是在优势路打起了全能。因为VP的阵容拿得很奇怪,以至于让这场比赛的胜负变得很难预测。

6分钟,剑圣墨客的连招为VG拿下一血。8分钟,VG试图用同样的战术再来一次——这一波,老鹿被毒狗救了,但火枪的支援迅速奏效,VG又赚了两个人头。三比零完美开局,10分钟的时候,VG已经取得了两千块的经济领先。10分钟的中路团战,两边打了一波二换二。而由于X1aOyU机智地吃了两个赏金符,VG还是赚了。一分钟后,毒狗救援老鹿失败,鲁迅再死一次。接下来的残局,冲塔的VP三人组惨遭反杀。费了九牛二虎之力,VP终于搞定了人马。

对线期结束,VG经济领先四千块。不过在13分钟的中路乱战中,孤立无援的火枪被VP突破。这个阶段,VG打得有些散漫。剑圣和全能一换一,VP反补了自己的中塔。虽然VG没有进一步扩大自己的经济优势,但他们抓到了VP的酱油。19分钟,VP对VG的野区发动了一波袭击。双方交换了一整轮技能,但没有任何人阵亡。轮到VG开雾了——跳刀人马一马当先,X1aOyU的目标是老鹿。毒狗关了老鹿,全能和Chen的治疗为鲁迅续命。但被人马的第二波跳踩命中后,鲁迅还是被送回水泉。残局,Solo交出买活,但VG已经打上了VP的高地!

26分钟,VG经济领先八千块。蝴蝶火枪带上不朽盾,VP的下路岌岌可危——见VP想带线,VG选择先抓人再推。28分钟,拉比克和墨客的配合堪称完美。拒绝者交出无敌斩,老鹿和全能应声倒地。本以为接下来的比赛会变成了VG单方面的碾压,但是在一波暂停后,VP突然爆发出了惊人的能量——31分钟的中路团战,狼人开启BKB咬死了走位失误的火枪。残局,墨客也被逮住。VP一波反推,直接拿下了VG的中路高地塔。虽然经济落后一万块,但VP没有放弃。不过在35分钟,VP击杀火枪的计划以失败告终。全能和毒狗惨遭反杀,VG重新掌控了比赛的节奏。然而,在接下来的二代肉山团战中,VP的毒狗抢了不朽盾!残局,火枪身中毒狗大招被黏住。火枪BKB结束,火枪阵亡,VG打不过了!非常惊人的团战,VP要翻盘了。

虽然VG在野区逮住了迷路的Solo,但他们未能继续展开推进。好在44分钟,走位失误的瑞士鲁迅让VG找到了绝佳的机会——先杀老鹿,后杀陈,VG终于可以推了!破了VP的两路高地,经济差距来到了两万两千块。49分钟的大决战,VP先手击杀火枪,但是在Ori买活后,VG将VP赶出了他们的半场。残局,VP也交出了所有的买活,但此时的他们不是VG的对手。比赛在Ori的疯狂杀戮中告一段落,50分钟,VG先下一城。

第二局:

第一把赢的并不顺利,VG在第二局的BP阶段直接抢了VP的毒狗和老鹿。另一边,VP则是点出了船长和拉比克。最后一手选人中,VG出人意料地拿出了Ori的哈斯卡!兵线刚出,VG就在下路拿下了光法的一血。对线期,船长和哈斯卡拼得很凶,火猫的补刀被潮汐火女压的够呛,拉比克则拿下了毒狗的人头。4分钟,Pyw在下路换掉了VP的两个英雄。对线期,VG已经取得了两千块的经济领先。中路,VP三人组击杀哈斯卡失败,不过他们也通过人马大招成功逃生。12分钟,Ori用臂章把VP秀得一脸黑。一波零换三的高潮结束后,VG掌控了比赛。

15分钟,VP对潮汐动手失败,并且被潮汐大了四个。火猫惨遭反杀,船长也差点阵亡,VG经济领先六千块。不过,火女和毒狗也为他们的走位失误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双酱油阵亡后,VG不得不暂时放慢节奏。17分钟,老鹿在下路被抓,毒狗也做了陪葬——节奏有点不对了。20分钟,Solo陪VG四人组绕了半张地图,还是未能逃出老鹿的魔爪。几分钟后,VG的攻势重新启动。27分钟,光法的阵亡让VG战到了上高的机会。高地团战,NoOne没开出BKB被火女用大招电死,VG拆掉了VP的上路高地塔,经济差距来到了一万两千块!

不过在30分钟的团战中,光法的光球将战场分隔成了两个方向。双酱油阵亡,VG不是VP的对手。残局,哈斯卡和毒狗都交出了买活,VP选择撤退。32分钟,VG在上路干掉了VP的双酱油,四人组顺势拿下二代肉山。高地团战,潮汐跳大配合哈斯卡秒掉了火猫。VP交出了所有的买活,但他们仍然不是VG的对手。恭喜VG,二比零带走!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