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号位两局狂送31次 VG轻松吊打碾压BC

2019-10-24 17:45:1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SL One汉堡站2019小组赛A组,在上一轮战胜VP的VG遇上了负于A队的bc,VG一局翻盘一局碾压轻松拿下bc。

ESL One汉堡站2019小组赛A组,在上一轮战胜VP的VG遇上了负于A队的bc,VG一局翻盘一局碾压轻松拿下bc。

第一局

VG选择了一个猛犸配上巨魔、小小双近战大哥的阵容,以及骨法和莱恩双酱油。bc则是选了一个火猫、血魔和亚巴顿的三近战核阵容,加上双头龙和TS。

前期VG的两条边路的酱油都不是保人和压制很厉害的类型,因此一三号位补刀都受到了一定影响,好在中期有主buff的猛犸经济应该都能补起来。而中路的小小依靠高攻击力打火猫还是占到了优势。8分钟时,两边经济相当,血魔经济排在全场第一。

进入中期,VG不出所料地开始拿着猛犸buff疯狂发育,而bc的血魔和火猫经济都很不错,早早开始带队打架,VG这一段发育期显得压力很大。13分钟,bc强势进入VG三角区开团,VG输出完全不够被火猫和血魔脸都冲歪了,被打了一个六人团灭,bc的经济优势一举拉开到5K。

陷入劣势的VG也没有什么别的办法,只能让小小带队打架,拖巨魔的发育时间。原本这段时间是bc加快节奏,拉开经济差距的好机会,然而他们似乎也打得有些莫名其妙,不去抓巨魔反而是两三个人在VG野区逛街,被VG抓了几次之后,加上巨魔freefarm,经济差距反而是缩小了。

19分钟bc打掉肉山,但VG的巨魔也做出了BKB。22分钟,VG找了个机会打掉了火猫的盾,并击杀了双头龙,然后迅速开雾又抓掉了撤退过程中的火猫和亚巴顿,将经济差距抹平。没了优势的bc显得有点心急,在27分钟的时候竟然在VG人员齐整的情况下想上高地,被VG一波打了回去,所幸超神血魔没死,不然bc可能要血崩。

3分钟后,bc又想莽高地,然而血魔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按错了,开着BKB走了上来,结果被一个塔防又逼了回去。血魔BKB已交,VG自然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冲出来击杀了亚巴顿和火猫,随后顺势打掉盾,经济反超4K。

33分钟头硬的bc在中路和VG强开团,血魔给莱恩放了血,但被莱恩的微光秀了,猛犸一脚反手大踩了三个,配合带着buff的巨魔秒掉bc3人,打了对面一个四人团灭,经济领先来到1W。

虽然bc之后有一波反扑,但这个火猫实在有些迷,几波团战都被莱恩逮到控住后秒掉。36分钟火猫再次阵亡没有买活,VG选择直接拆家,基地爆炸的瞬间火猫才复活从泉水里飞出来,但已经无法挽回败局,只能打出GG。

第二局

bc拿出了许久未见的TB来打大哥,二三号位是小小和斧王,以及蝙蝠和冰龙两酱油。VG则是针对性地拿出了中单宙斯,并且又拿出了猛犸配剑圣,配上发条和巫医。

前期开局TB抢符的时候迅速送了一血,bc的优势路让蝙蝠保似乎也不是很靠谱。中路VG的宙斯运芒果把小小打得非常难受。而下路斧王面对巫医的诅咒也不是那么好玩,断线被巫医上个诅咒无限点,刀也没补几个。VG前期线上三路占优,局势大好。5分钟的时候VG就领先2K经济了。

进入中期,节奏无限好的VG有点抓着对面打的感觉。发条走到哪bc的人死到哪,毫无招架之力。14分钟bc想抓机会在一塔下面越塔杀宙斯,然而双倍符剑圣拍马赶到,团灭bc,经济领先来到7K。

17分钟,剑圣甚至已经做出了蝴蝶,两边在VG野区开战,虽然宙斯和巫医死了,但是剑圣TP过来之后完成收割再次团灭bc,经济领先到1W1。

后面的比赛几乎已经失去了悬念,bc还给我们展示了蝙蝠大招拉鸡被信使无敌秀了的操作。23分钟bc又送了一波团灭,VG带着2W的经济拆掉了bc的高地。1分钟后bc送了第三次团灭,终于打出了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