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分钟大战遭逆转 VGJ一比二惜败EG

2017-10-22 15:38:2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PGL联赛已经进入第三日,首日LGD的精彩表现让我们又对西恩DOTA重燃希望,昨日另一支中国队VGJ首战对阵北美老牌强队EG。

PGL联赛已经进入第三日,首日LGD的精彩表现让我们又对西恩DOTA重燃希望,昨日另一支中国队VGJ首战对阵北美老牌强队EG。

第一局

EG拿出了精灵体系,而VGJ则是拿出了塞拉的绝活狼人,不过一开局VGJ似乎并不在状态,三路血崩,VGJ根本都打不死EG的人,塞拉的狼人到了后期更是开大逃跑,不到20分钟就拉开了两万的经济差,最后被一路碾压30分钟GG。整场下来除了小强,VGJ全队只能用迷来形容。

第二局

第二局不知道EG是不是膨胀了,竟然给sumail选了个中单双头龙,而VGJ则是拿出了敌法师,原谅之王帕格纳一套很扎实的阵容,前期Sumail被多次健身有点崩,双方一阵有来有回的团战之后EG渐渐地开始乏力,待敌法成型之后EG不敌30分钟打出GG。

第三局

决胜局EG不再敢大意,拿出了版本之子帕格纳和瘟疫法师,给sumail选了火枪。VGJ则是祭出了蜘蛛和土猫。前期几波团战之后VGJ渐渐稳住了局势并占据上风,蜘蛛土猫和血魔前期的灵活加上EG这边人员的脆皮,EG一度高地麻将。30分钟VGJ拿盾并破掉EG下路,随后双方进入一段僵持互刷的时间,VGJ多次想上高,EG凭借着买活和巫妖给兵营加护甲都守住了,VGJ的强势期也渐渐的过去了,火枪输出爆表,NEC则是肉的无法处理,58分钟双方开团,蜘蛛走位失误被防沉迷两分钟,EG反破VGJ一路,接下来双方都小心翼翼开始互憋,不过EG越到后期越厉害,在80分钟时,EG抓死土猫,直奔VGJ基地,VGJ在胡拆和守高之间犹豫不决,血魔带圣剑不拆基地反而回来送了一波,蜘蛛独自拆基地被杀,VGJ只好GG。

第三局VGJ在后期的局势处理上出现了很大的失误,没有把握住强势期而选择了对刷,后期出装也很僵硬,连个羊刀都没有,土猫多次把EG的人踢下高地然而就差个羊结果秒不掉人功亏一篑,最后更是在互拆和守高犹豫不决送了一波,实在不应该。

VGJ也是掉入了败者组,今天希望他们调整好自己的状态,NAVI也是个不容小觑的对手。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