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的内测鸽了!Artifact表示内测推迟

2018-10-20 15:45:0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大家应该还记得,在TI8现场,V社老板G胖向全球玩家宣布,DOTA2背景的卡牌游戏Artifact将于今年十月进行内测,十一月底公测,并且在Ti8现场的观众将免费获得Artifact。

大家应该还记得,在TI8现场,V社老板G胖向全球玩家宣布,DOTA2背景的卡牌游戏Artifact将于今年十月进行内测,十一月底公测,并且在Ti8现场的观众将免费获得Artifact。不过随着时间流逝,目前已经到了十月下旬,Artifact还是没有内测的消息。就在刚刚,V社方面宣布因为有些工作还没有做好,所以原定十月的内测将推迟到11月19日。

不过V社也强调,原定的公测时间11月28日不会改变。目前Artifact大部分卡牌都已经曝光,根据之前的爆料其游戏价格为20美元,其中包括两套基础套牌,每套包括:5张英雄卡;9张物品卡;40张其他卡牌;额外赠送10个卡包,每个卡包内含12张随机卡牌,其中一张是“稀有“品质;购买Artifact后,可选择花2美元购买一个卡包(12张随机卡牌)。

Artifact是一款由V社推出的1v1集换式卡牌对战游戏,在游戏中每位玩家操控多个英雄在三条兵线上进行对抗,每条兵线终点是一个防御塔,在三座防御塔背后是基地远古遗迹。Artifact卡牌按种类分为英雄卡、道具卡、强化卡、召唤卡与法术卡五种,并且Artifact的卡牌是可以交易的。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