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客黎明之战正赛次日 SAG进入四强

2019-10-18 19:24:5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威客黎明之战正赛昨日开始,今日出战队伍有Major队伍EHOME、Team Serenity、Newbee和Sparking Arrow Gaming(原Royal)。

威客黎明之战正赛昨日开始,今日出战队伍有Major队伍EHOME、Team Serenity、Newbee和Sparking Arrow Gaming(原Royal)。

第一场Bo3由EHOME出战A组第二晋级的Team Serenity,EHOME首场选出亚巴顿、拉比克、蓝胖、小黑和蓝猫;Serenity拿出米拉娜、飞机、毒狗、人马与电棍。前期Serenity线上打的非常强势,EHOME选择避战让小黑发育,飞机积极参战,但被击杀两次没有为队伍带起节奏。EHOME运筹帷幄,在小黑基本装备齐全后反守为攻,在一波夜魘上野团灭Serenity,对方敲出GG,由EHOME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Serenity选下米拉娜、夜魔、虚空、宙斯和莱恩;EHOME选出军团、墨客、双头龙、小娜迦与混沌。Serenity前期仍然积极游走发起攻势,虽然人头数领先,但没有限制住小娜迦的成长,后期混沌与小娜迦经济领先,Serenity团战难有优势。一波上路河道Serenity击杀小娜迦,为Serenity争取守塔空间,但大哥经济仍然落后,最终在团战伤害不足被破三路兵营,打出GG,EHOME比数2比0进入胜者赛。

第二场Bo3是Newbee对上Sparking Arrow Gaming,Newbee阵容沉默术士、船长、卡尔、幽鬼、拉比克;SAG拿出莉娜、蓝胖、火猫、蝮蛇和电棍三大哥阵容。前期SAG四处找机会游走开战,Newbee选择避战以争取幽鬼发育时间,但SAG双大哥火猫与电棍经济大幅领先,Newbee团战不敌SAG,被破中下两兵营后打出GG,SAG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SAG选了全能、钢背兽、米拉娜、蓝胖和猴子;Newbee阵容夜魔、莉娜、尸王、船长与水人。开局双方有来有回,Newbee水人经济成长不理想,SAG掌握比赛节奏步步逼高,一波夜魘上野Newbee几乎团灭后打出GG,由SAG比数2比0进入胜者组。

第三场Bo3由EHOME出战Sparking Arrow Gaming,EHOME选了莉娜、夜魔、大树、蚂蚁、龙骑;SAG拿出蓝胖、钢背、船长、拉比克和拉席克。前期两边发育持平,但夜魔多次晚上时间没能带起节奏,让钢背无压力发育,一波下路团战SAG获胜后节奏起飞,直破EHOME下二塔。紧接着天辉下路野区爆发团战,EHOME用3、4号位换到SAG大哥人头和买活,但终究打不过经济优势的钢背兽与输出爆炸的拉席克,一波下路高地团战夜魔、龙骑被击杀后打出GG,由SAG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SAG阵容蝮蛇、圣堂、米拉娜、冰女、拉席克;EHOME拿下血魔、火枪、亚巴顿、毒狗、帕克。双方你来我往,到12分钟人头数持平,但圣堂发育良好经济领先,火枪紧追在后。SAG果断开肉山,EHOME并没有发现,拿下盾后SAG在夜魘下野开启团战,火枪位置被找到,第一时间没能输出,SAG交盾赢下这波团,圣堂经济领先火枪近2k。接着一波中路打出亚巴顿大招后SAG带走买不活的亚巴顿和帕克直接中路上高,拉席克切入后排击杀火枪,但SAG太过深入,圣堂、拉席克、米拉娜被EHOME买活击杀,攻上SAG中路高地想逼圣堂买活没有成功。最终SAG击杀火枪拿下第三代肉山上高直接破中路拿下主塔取得2比0晋级四强。

明日正赛第三天为败者组赛事,下午1点首先由Keen Gaming出战CDEC,紧接着是Team Serenity对上Newbee。精彩赛事请锁定火猫直播。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