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客黎明之战正赛首日 Adroit晋级四强

2019-10-18 19:24:4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威客黎明之战正赛赛程开始,正赛首日出赛队伍为曾代表中国出战Ti9的Keen Gaming、东南亚Major队伍Team Adroit、闯入Minor预选决赛的CDEC与B组第二IG.Vitality。

威客黎明之战正赛赛程开始,正赛首日出赛队伍为曾代表中国出战Ti9的Keen Gaming、东南亚Major队伍Team Adroit、闯入Minor预选决赛的CDEC与B组第二IG.Vitality。

第一场Bo3由Keen Gaming对上IG.Vitality,KG选出后期阵容电棍、蓝胖、拉比克、蚂蚁、和人马,IG.V则选出了小鹿、船长、火猫、小小和冰魂,前期船长稳定经济优势,IG.V积极开战,KG则是尽可能避战以求发育。第一个肉山团火猫成功抢盾,后续几波团战船长和小鹿输出伤害可观,但蚂蚁装备齐全后KG转守为攻,彼此有来有往,在一波夜魘上野团战船长被击杀,给了KG控盾的机会,蚂蚁与电棍经济反超船长。在双方几波试探与拉扯下,船长一次下高地清兵线被KG把握机会击杀,乘势上高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IG.V选出蓝胖、米拉娜、飞机、宙斯以及斧王先手阵容,KG选出拉比克、人马、大牛、水人和火猫。开局IG.V五人开雾走下试图拿下第一滴血,但在各路没有看到人的情况下,人马与拉比克非常小心,没有给IG.V机会。但米拉娜和飞机随即就在上路拿下第一滴血,斧王一人在下路与水人、大牛对线。KG几波抓人出现失误,错失击杀机会。在IG.V积极策动三人游走带节奏,人头数拉开为20比1,飞机经济稳定领先,水人难有空间发育,多次团战KG伤害不足,最终让IG.V扳回一局,比数来到1比1。

第三局IG.V继续选了上一局的蓝胖与米拉娜,还有女王、剃刀、发条技师;KG选出大树、飞机、小Y、亚巴顿与死灵法师,将主要输出放在飞机身上。不同于上局,大树、亚巴顿、小Y开局走下,拿下剃刀第一滴血、三钱符开局。前期IG.V女王四处游走,但KG已有所防备,没让对手滚到雪球,三奶的阵容让IG.V在20分钟一座塔都没拿下,尽管人头数相近,飞机经济仍然保持第一。两方一来一往局势僵持,一波天辉上野团战IG.V占优,女王经济反超,破了KG中路二塔,飞机补出圣剑仍然扛不住IG.V的攻势落入败者组。

第二场Bo3由CDEC对上Team Adroit,CDEC天辉阵容莱恩、蓝猫、飞机、小Y、人马;Adroit选出宙斯、船长、发条、光法和小娜迦。前期CDEC推进非常积极,虽然领先几座塔,小娜迦的经济仍然没有落后太多,几波会战僵持不下,CDEC破了Adroit一座高地塔,但战况还是不见明朗,70分钟时间还战况胶着,人头数39比39持平。一波天辉上塔团战Adroit全灭,让CDEC稍微打出破口,但CDEC尝试开肉山被Adroit发现爆发中路团战,Adroit又扳回一成。后期小Y多次尝试偷塔失败,让Adroit破了CDEC三路兵营,赢得这场80多分钟膀胱局,比数1比0。

第二局CDEC拿下毒狗、小鱼人、猛犸、拉席克与虚空假面;Adroit选出米拉娜、火猫、亚巴顿、、陈和冥魂大帝。开局上路抢符开战,双方互换人头。10分钟开始CDEC小鱼人各路游走,CDEC获得人头优势,在约28分钟经济反超冥魂。CDEC一波中路集结上高,小鱼人伤害爆炸、虚空控制拉满,冥魂买活死,最终Adroit打出GG结束这场比赛,比数1比1。

第三局CDEC选下蓝胖、修补匠、兽王、拉比克、赏金;Adroit阵容小小、卡尔、猛犸、冰龙和虚空。前期两方有来有往,但还是让虚空滚起了人头经济超前,但修补匠四处刷兵线,不给Adroit上高的机会。最终Adroit抓到机会收掉兽王、拉比克,开启团战取得优势,赢得胜利进入胜者组。

胜者组第一局由IG.V出战Adroit,Adroit选出米拉娜、卡尔、沙王、毒狗、水人;IG.V拿了女王、斧王、飞机、蓝胖和天怒法师。IG.V前期游走拿到许多人头,但都不是关键人物。Adroit也抓到几次机会击杀了飞机,水人保持经济领先。Adroit开了第一个肉山团在中路爆发团战,水人精彩切入带走天怒,为团队赢得肉山盾,紧接着一波带盾上高摧毁IG.V上塔,但水人太过深入被女王击杀,女王经济反超。二代肉山团战飞机打掉肉山却被水人抢到了盾,给Adroit机会带盾上高,破了三路兵营IG.V打出GG,由Adroit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IG.V拿出莉娜、潮汐、蓝猫、小娜迦和戴泽;Adroit选了猛犸、火猫、拉比克、兽王和炼金。炼金中路对线没有戴泽强势,但通过无压力刷野打钱,15分钟领先小娜迦近一万经济。20分钟无解肥炼金团战输出爆炸,一波带盾上高破了IG.V上路高地塔,紧接着破又了中路高地直拆主堡双塔交盾,拉比克偷到小娜迦大招保队友平安撤退。接着续破了第三个高地塔取得2比0晋级四强,IG.V落入败者组。

明日首场Bo3于下午1点开始,由Major队伍EHOME出战Team Serenity,第二场是Newbee对上Sparking Arrow Gaming(原Royal),两场赛事的胜者赛将接续开始第三个Bo3,精彩赛事请锁定火猫直播。

【赛事资讯】

赛事名称:威客黎明之战(VKGAME BATTLE OF DAWN)

主办单位:Qi League

赞助单位:威客电竞 VKGAME

比赛时间:2019/10/11(周五)~2019/10/18(周五)比赛模式:线上赛

奖金池:500,000人民币

-1st place: 275,000人民币

-2nd place: 135,000人民币

-3rd place: 60,000人民币

-4th place: 30,000人民币

赛制:

-小组赛:8队分两组GSL赛制,各组取前2名晋级。

-决赛:直邀4队,共8队Bo3双败淘汰制,冠军赛Bo5。

参赛队伍:12队,EHOME、Keen Gaming、CDEC、Invictus Gaming、Newbee、Team Serenity、FTD.Guys、IG.Vitality、Sparking Arrow Gaming、T1、Team Adroit、Team Amplfy。

独家直播平台:火猫直播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