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汉堡站:新勇士诞生还是旧皇帝卫冕?

2018-10-18 15:05:1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前些日子,TNC Predator宣布退出ESL One汉堡站。现在代替他们参赛的队伍已经获得了去往德国参加赛事的签证,比赛分组也已经公布。究竟哪些队伍会坚持到淘汰赛呢?

前些日子,TNC Predator宣布退出ESL One汉堡站。现在代替他们参赛的队伍已经获得了去往德国参加赛事的签证,比赛分组也已经公布。究竟哪些队伍会坚持到淘汰赛呢?

印尼Dota2的希望

东南亚赛区虽然整体实力不算亮眼,但也有着一些世界顶尖的选手,比如Abed和iceiceice。菲律宾、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算是这一赛区实力最强的几个国家,不过印度尼西亚在上个DPC赛季中举办了一次Minor之后也得到了些许关注。

但是印尼并没有什么名扬四海的顶尖选手,也没拿下过什么像样的奖项。然而现在,EVOS Esports的ilLogic和他的队友们有了一个改变大众固有印象的机会——他们将代替TNC出战ESL One。

在ESL One的东南亚海选赛中,EVOS首先在胜者组2:0击败了Raven所在的Lotac,然后不敌TNC(0:2)落入败者组,对抗Tigers。Moonmeander和他的队友们无力抵挡EVOS的进攻,两场皆负。

EVOS最终获得了海选第二名,在第一名TNC退出后得以代替他们参加本次ESL One。在教练的带领下,EVOS将走向世界上的其他强队,和他们同台对抗。

新加坡老将xFreedom曾效力于Zenith,和Loda与iceiceice一同在TI2中拿到5-6名的成绩。他丰富的经验也许能够帮助EVOS在关键的对局中保持冷静的状态。

Virtus.Pro能否再次卫冕?

不过,这支印尼队伍在汉堡获得淘汰赛一席位置的机会并不大。他们所在的小组有着来自独联体,北美,欧洲和中国的顶尖强队。

参赛的十二支队伍有八支将进入淘汰赛,EVOS和独联体霸主Virtus.Pro分到了一组。这支俄罗斯队伍上一个赛季赢下了所有ESL One Major,现在以卫冕冠军的姿态出征汉堡——毋庸置疑,他们是本次的夺冠大热之一。

而B组的其他队伍也会为了奖金和荣誉而战。尤其是Forward Gaming,ppd所在的Ninjas in Pyjamas和Team Aster,他们将在国际舞台上证明自己,看看自己的新阵容是否能与世界上的其他顶尖队伍对抗。

EG能否继续进步?

A组的赛程将重演吉隆坡Major欧洲海选的总决赛,这一赛区的最强战队Secret和Alliance将首次在本赛季的线下赛中进行对决。

A组的另一支晋级热门自然是Evil Geniuses。这支北美强队在Fly和s4加入后实力更上一层。他们目前为止最好的战绩是在TI8获得季军和巅峰联赛第9赛季的冠军。

究竟哪些队伍能够坚持到淘汰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