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发展联赛S2台风再下一城击败KG.L

2019-10-17 19:39:3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发展联赛S2台风再下一城击败KG.L

第一局

天辉Typhoon

人马、影魔、飞机、祸乱之源、拉比克

夜魇KG.L

猴子、电魂、夜魔、冰魂、萨尔

对线期两边经济和人头是五五开的状态,不过台风这边双大哥是影魔和飞机,所以推进节奏打的比对面紧,11分钟台风开始中路抱团推一塔,电魂被拉比克举到了,但是队友没有过来秒电魂,萨尔和冰女是绕到了后排,萨尔框大住了拉比克一个人击杀掉。电魂被祸乱之源大招拉住,但是台风依旧是没有选择去秒电魂,被冰女断了大招之后,是打还是撤退一直犹豫不决,而猴子是在旁边打的起劲,最后人马是忍不住了顶在前排开团,但自己这边飞机被电魂抽功了,打不出伤害,最后四人阵亡,KG.L经济领先到了2k,这波团战其实是台风正面很好打的第一波团战,双大哥都是强势期,结果犹豫不决给了对面机会。

第一波的失利给了夜魔中期无解肥发育的机会,A杖BKB之后飞机还在憋自己的BKB,夜魔就已经带着队友杀人喝汤了。到了肉山团这波,台风技能全交虽然是击杀了电魂,但是电魂秒买活回来,而自己是没技能了,被追出来的KG.L一一击杀,差点团灭,KG.L轻松控下肉山。

然而战局瞬息万变,这波肉山团却成了KG.L的致命团,或许是因为肉山优势的问题,夜魔一个人去下路塔下收线,被台风抱团给击杀了,紧接着在上路圣坛位置,KG.L没有夜魔的情况下强开团,被人马加拉比克这两个控制来回秀,最后带盾猴子被击杀。两酱油也被带走,34分钟中路破高撤退的台风又是在圣坛位置组织了一波反击,追出来的KG.L这次是在同样的位置送了个团灭,台风势如破竹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

天辉Typhoon

人马、TA、术士、小鱼人、拉比克

夜魇KG.L

水人、火猫、船长、火女、祸乱之源

本局对线期两边经济五五开,看似一直是平稳发育,到了15分钟台风突然发力。人马大招找人,火女被拉比克拉住之后配合小鱼人击杀,而另外三个队友过来救火女的路上被术士一个砸大断了一手,剧变摇起来之后一个都跑不掉被台风全部击杀,剩下一个OB的水人逃回了高地。

但是前期的优势并不能弥补小鱼人这个英雄的弱势,在团战上的作战能力远逊于对面的水人,被KG.L拖过了火猫和水人的成型期,打到后期水人站撸小鱼人丝毫没有什么压力,被小鱼人点了十多秒也只是掉个半血,最后KG.L中路上高平推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

天辉Typhoon

人马、船长、巨魔、毒狗、蓝胖

夜魇KG.L

虚空、DP、小小、火女、神谕

17分钟KG.L主动来抓下路的巨魔,不过对面人马也是在树林里反蹲,KG.L第一套爆发被人马大招断了一下输出,让巨魔开出了大招反打,来的本身也是火女、蓝胖、神谕,都不是很肉的英雄,巨魔和人马来回赶人,火女这时候立功了,绕树林和人马僵持了很久,把自己大哥虚空给拖过来了,最后火女用自己的命换了对面三人。可惜KG.L没有利用好这波机会,而是在接下来的肉山送了对面一个团灭,虚空的大招也是交了。台风控下肉山之后,经济领先4k,巨魔的经济也是来到了全场第一。

打完这波肉山之后台风熟悉的压制节奏就开始了,经济差越打越大之后台风中路上高,先是在野外抓了一个神谕,之后中路逼出了DP的BKB,还留下了火女,幸好是KG.L这边还有虚空的大招,勉强守下中路高地,不过高地塔还是被对面带走了。

最后一波台风上高先抓了一个前排的虚空,虚空被秒之后买活想追出来杀人,台风把KG.L的人吸引下了高地之后,人马反手一个跳踩三人,秒了火女之后,虚空开大罩住两个人但是发现谁都打不动,KG.L无奈打出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