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发展联赛S2首轮Typhoon击败iG.V

2019-10-16 16:50:2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发展联赛S2首轮Typhoon击败iG.V

第一局

天辉Typhoon

人马、蓝猫、飞机、拉比克、蓝胖

夜魇iG.V

小鹿、宙斯、小小、剑圣、巫妖

对线期iG.V的剑圣和宙斯双大哥线上打了个无解肥,特别是中路宙斯单对蓝猫,蓝猫一方面被消耗,补刀也是被压了很多。

不过iG.V这边的控制和先手点就一个小小的问题被Typhoon抓到了机会,小小不在的那两路就是他们出击的一路,飞机到6之后利用高射火炮和大招的爆发,中路直接带走了小鹿。队友跟着抱团推掉一塔之后,开始打各种抱团推进节奏,人马的大招这时候就体现出来能追能跑的特点,一波小团战胜利之后,Typhoon的经济优势开始慢慢拉开,正面飞机和蓝猫的作战能力也差不多成型,而iG.V这边核心输出点剑圣开转之后就没办法打输出,对面控制多自己在人堆里就动不了,而宙斯也是被蓝猫克制的一个点。

24分钟Typhoon控下二代肉山上高,飞机一个人带盾拆掉了中路高地。之后安全撤下高地,去收上下两路兵线,经济领先到了1W9。最后虽然时间拖到了50分钟,Typhoon还是稳稳的破三路拿下比赛。

第二局

天辉Typhoon

人马、TS、斯温、拉比克、祸乱之源

夜魇iG.V

帕克、蓝胖、小小、飞机、白虎

对线期Typhoon三路线优,虽然拉席克中路补刀被帕克压制了,但是队友稍微帮一下经济就反超了对面,还吃到了人头经济。10分钟对线期结束,Typhoon人头6-3经济领先2k,拉席克11分钟就出了飞鞋,把推进节奏拉满。

23分钟iG.V迎来了自己致命团战,五人开雾出去做眼,跑来了上路圣坛位置结果被一个祸乱之源勾引了,斯温T下来直接跳锤晕住飞机和蓝胖,蓝胖被带走之后,残血飞机也是逃跑路上被其他人击杀,最后剩下帕克一人逃走,队友四人阵亡,Typhoon也是轻松收下一代肉山。

38分钟Typhoon下路抱团推最后一路,虽然拉席克的盾被iG.V集火瞬秒了,但是斯温成功跳到后排击杀了蓝胖和小小,最后飞机是被五人连控爆锤而死,iG.V打出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