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er领衔新赛季五大值得期待的新战队

2018-10-15 15:04:4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8后本来漫长的转会期在短短几周就已经结束,而这五支战队在接下来的新赛季值得大家期待。

Ti8后本来漫长的转会期在短短几周就已经结束,而这五支战队在接下来的新赛季值得大家期待。

5.TNC Predator

东南亚赛区看起来兵强马壮,在Mineski和Fnatic组建了全明星阵容之后,似乎并没有其他队伍的容身之地了。但是TNC另起炉灶,从菲律宾招揽了五个才华横溢的选手,很多人都期待着他们能比上个赛季发挥的更加出色。

失去了Raven及sanH之后,TNC引入了Gabbi和原Mineski的ninjaboogie,这支队伍已经拿下了ESL汉堡站以及吉隆坡Major的正赛资格,在DOTA老将ninjaboogie的指挥下,TNC应该会在新赛季有所作为。

4. paiN Gaming

以前巴西队伍总是距离成功差那么一点意思,Ti6亚军W33的加入是一个很有效果的决策,这让他们的打法有所变化并且队伍开始能赢了,paiN战队似乎距离他们想要的胜利不远了。然而悲伤的是,Ti8小组赛这支队伍就铩羽而归,五号位元老Duster也离开了队伍,paiN急需一个强力的五号位和经验丰富的指挥,也许没有人能比W33在DC时期的老队友MiSeRy更合适的了。

2

在被ESL汉堡站直邀并且拿到了吉隆坡Major南美赛区的出线名额后,paiN值得期待,虽然我们以前并没有看到他们有什么出彩的表现,但今年的南美赛区也许有所不同,paiN能否在国际比赛上最终成功让梦想照进现实呢?

3. Forward Gaming

这支队伍的前身VGJ.S在TI8小组赛中表现出众,然而在这个年度最大的比赛最后止步第八名后,他们将其三号位Sneyking换成了Ti5冠军宇宙哥。上赛季的强力队伍再配上老练的新队员,Forward Gaming无疑是一个让人关注的队伍。虽然目前他们还没有太多的比赛,但是粉丝们已经对这个新阵容有了很高的期待。

2. Ninjas in Pyjamas

两个前秘密战队的队员,两个前Optic战队的队员,外加一个TI6亚军Saksa,NIP无疑是新赛季备受瞩目的战队。目前他们已经拿到了一个小比赛的冠军并且打入了吉隆坡Major的正赛,为我们呈现了很多精彩的比赛。对于一个新队来说,击败Liquid并非易事,然而ppd领衔的这支欧洲战队如秋风扫落叶般14分钟就轻取了TI7冠军Liquid让所有人大吃一惊。

3

所有人都对NIP的新阵容寄予厚望,在经验丰富的老将的带领下,这支全明星战队有望书写新的篇章。

1. Team Aster

Aster可能是这次新赛季重组洗牌后出来的最让人兴奋的队伍了,在经历了转会风波之后,Aster轻而易举的拿到了吉隆坡Major和ESL汉堡站的正赛资格。目前为止,他们只输给过PSG.LGD一场,Aster看起来将成为一支劲旅。

4

拥有中国传奇选手sylar和Fenrir坐镇的Aster实力深不可测,Xxs和Boboka在iG效力的由徐志雷Burning领衔的时期就曾经大放异彩,不过他俩在上个赛季随着iG未能进入DPC排行榜也没了声音。不过Boboka的游走辅助和Xxs的三号位在一段时间内被认为是这个位置的最强选手,许多人都期待着这个阵容能够再现往日的辉煌。

5

Aster还招募了年轻的新星Dstones,尽管他的比赛经历很少,但是许多人认为他是世界上卡尔操作的最好的选手之一。在老将与天才新秀的引领下,我们也许将看到Dstones成长为和他队友一样的地位。如果这些还不足以让你相信这个战队将有所作为的话,那么B神,将这个战队组建起来并担任教练的男人或许会让你动容。如果有一支队伍能继承Newbee或是PSG.LGD冲击冠军盾的遗志,舍Aster其谁?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