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客黎明之战开赛 NEWBEE首日出战

2019-10-12 18:15:3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由Qi League主办、威客电竞冠名赞助的线上赛事「威客黎明之战」开打,八天的赛程中,12支亚洲顶尖队伍将争夺冠军与高达50万人民币奖金。

1

由Qi League主办、威客电竞冠名赞助的线上赛事「威客黎明之战」开打,八天的赛程中,12支亚洲顶尖队伍将争夺冠军与高达50万人民币奖金。

首三日为小组赛,分A、B两组GSL赛制,A组队伍有Newbee,以及Team Serenity、Team Adroit、Team Amplfy;B组则有知名俱乐部Dota2新队T1,与Sparking Arrow Gaming(Royal)、IG.Vitality、Team Guys。各组取2队进入正赛。

第四日的正赛将加入今年代表中国出战Ti9的Keen Gaming、打入Minor预选决赛的CDEC、Invictus Gaming以及确定进入成都Major的EHOME。加上小组赛晋级的队伍共8支,以双败Bo3赛制争夺进入决赛Bo5的门票。明日首战于上午11点开始,由Team Serenity出战东南亚队伍Team Adroit,精彩赛事请锁定火猫直播。

2

【赛事资讯】

赛事名称:威客黎明之战(VKGAME BATTLE OF DAWN)

主办单位:Qi League

赞助单位:威客电竞 VKGAME

比赛时间:2019/10/11(周五)~2019/10/18(周五)

比赛模式:线上赛

奖金池:500,000人民币

1st place: 275,000人民币

2nd place: 135,000人民币

3rd place: 60,000人民币

4th place: 30,000人民币

赛制:

小组赛:8队分两组GSL赛制,各组取前2名晋级。

决赛:直邀4队,共8队Bo3双败淘汰制,冠军赛Bo5。

参赛队伍:12队,EHOME、Keen Gaming、CDEC、Invictus Gaming、Newbee、Team Serenity、Team Guys、IG.Vitality、Sparking Arrow Gaming、T1、Team Adroit、Team Amplfy。

独家直播平台:火猫直播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