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TI7冠军Liquid:传奇谢幕还是再续辉煌?

2017-10-12 09:28:0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Liquid已经很久没有在正式比赛中亮相了,这次分组给了他们闪亮登场的机会。我们期待这支Liquid在新赛季能够变得更强。

原文Malystryx.GDS发布于joindota。

Liquid成为了首支在TI决赛中以3-0击败对手夺冠的队伍。还有不到两天的时间他们在再次出场亮相,他们还会和以前一样吗?

Liquid将再次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

距离Liquid获得TI已经过去了两个月。在胜者组败给iG之后他们接连击败了六支队伍夺得冠军,而且成为了首支在TI决赛中未失一局的队伍。

GH只花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就从一名默默无闻的玩家成为了TI冠军,并带领Liquid走出了TI6后几个月的动荡期,让队伍走向了正轨。Kuroky在经历了七年的试炼之后终于成为了TI冠军。Miracle再错过了波士顿Major之后只能眼看着前队友加冕桂冠,不过他迅速成为了Liquid崛起的关键,并达成了OG从未达到过的成就——TI冠军。

Kuroky组建了他的队伍以及幕后的管理层,即经理Mohamed和教练Heen。Liquid已经创造了历史,唯一的问题是他们能否继续创造一个传奇。

寻找新的动力?

在赢得TI7之后Kuroky在舞台上说道,“感觉很好,我希望明年还能来到这里再夺冠军。”

对Liquid来说,TI8的征程可谓相当顺利。他们依靠TI7的成绩获得了4项Minor和1项Major的邀请资格,但他们究竟还有多少动力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在获胜之后Liquid的一号位Matumbaman在谈论到自己夺冠的感受时,他说这些经历让他感到“空虚”。

Liquid是最新一集True Sight的主角,并且也发布了自己的TI7夺冠纪录片。在看过这两部片子之后,粉丝们希望他们能够一起征战到下一届TI。这样的关键是寻找新的动力,不论是卫冕TI还是为荣誉而战。

事实:6支TI冠军队伍只有2支以原班人马参加了下一届的TI

在过去的6支TI冠军队伍中,只有Alliance和iG以原班阵容参加了接下来的TI。

Na'Vi在获得TI1冠军之后解聘了Artstyle,在TI2引入Ars-Art;Xiao8在夺得TI4冠军之后离开Newbee重回LGD;TI5的Aui_2000则被EG开除;而TI6冠军Wings的经过一系列比赛状态下滑,直至队伍解散,无人参加TI7。

没有改变阵容的TI冠军之一

像Newbee或者EG这样的人员变动不太会发生在Liquid身上,而且队伍也决定一起再战。队长Kuroky一手将Matumbaman、Mind_Control和GH从有潜力的玩家培养成了世界级明星。在经历了波士顿Major赛季的低谷之后,Liquid在2016年底组建了现在的阵容。

Liquid的运气也很好,Valve新引入的职业巡回赛体系帮了他们一个大忙。就专注于全新的目标来说,掌控巡回赛将会让TI8的征程变得不那么遥不可及。Liquid将有机会在今年接下来的5项赛事中斩获不少的积分。

在TI7我们见证了他们一穿六的奇迹,上面所说的因素是否足以帮助他们保持TI的竞技水平呢?我们将在接下来将要进行的Starladder i-League S3 Minor上找到答案。

SL i-League S3 Minor的两支邀请队伍

小组赛艰难的回归之旅:三支全新的队伍

作为新科TI冠军,Liquid自然而然将成为Valve巡回赛第一项Minor赛事的焦点。另一支邀请队伍TI7亚军Newbee已经在上周末的DreamLeague资格赛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们两败LFY并击败了全新的VG。

Liquid在小组赛要面对三支全新的对手,这让他们的赛程有些艰难。他们首先要对阵全新的Mineski。Mineski的队长Mushi在轮换期引入了三名新队员,其中就有iceiceice和Jabz。

Mineski统治了东南亚赛区,他们获得了巡回赛四项Minor赛事的出线资格,并且在最近的13场比赛中赢下了11场。这一情景很像去年TI6之后的Faceless,但希望这一次Mineski能在线下赛中有更好的发挥。

另一方面,小组赛还需注意VG的威胁。VG引入了iG.V的Paparazzi灬并重新启用了LaNm担任队长。就近期的表现来看,VG不出意料将轻取SG,意味着Liquid如果战胜Mineski之后将会遇到更难对付的对手。这并不是说巴西队很弱,巴西队在TI7之后进行了重组并成为南美区的霸主,正如Mineski统治着东南亚。

Liquid已经很久没有在正式比赛中亮相了,这次分组给了他们闪亮登场的机会。我们期待这支Liquid在新赛季能够变得更强。

你觉得Liquid会有怎样的发挥呢?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