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酷Major焦点战 Newbee功臣三连抢盾翻盘成功

2017-10-12 09:27:4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沉寂了一个国庆的大赛预选赛终于开战,作为今年dota2赛事的第二个Major,瑞典梦幻联赛的中国区预选赛可谓极其残酷,3支Ti参赛队以及公开赛冠军VG共同争夺唯一一个出线名额,如果说之前ESL的Major中国区预选赛各大战队还在磨合期的话,那么这次梦幻联赛的预选,各大战队就是真刀真枪的生死对决了。

沉寂了一个国庆的大赛预选赛终于开战,作为今年dota2赛事的第二个Major,瑞典梦幻联赛的中国区预选赛可谓极其残酷,3支Ti参赛队以及公开赛冠军VG共同争夺唯一一个出线名额,如果说之前ESL的Major中国区预选赛各大战队还在磨合期的话,那么这次梦幻联赛的预选,各大战队就是真刀真枪的生死对决了。

1053393-1G0101024000.jpg

本次Dreamleague预选赛最大看点

1.Newbee战队首次参加Major预选

2.中国区名额最少的一个Major,仅有一支能代表西恩出战

3.各队集合一个月后的首次高水准对决

四强胜者组第一轮Newbee vs VG 赛况回顾

第一场:Newbee祭出火枪斯温的前后排组合,VG想用电魂针对斯温,虚空控制火枪,但无奈配合不佳,没能打出理想中的团战,Newbee获胜

第二场:Newbee再次用火枪来针对骨法的阵地战能力,但这次Newbee的大哥是死灵法,无法抵挡无解肥黑鸟的进攻,VG扳回一局。

第三场:VG前期圣堂巨大优势,并利用抱团能力频频推塔进攻,但中期帕克连续3次抢盾成功断了VG阵容的节奏,装备成型后的混沌白虎一波带走了VG,晋级中国区总决赛。

Newbee战队评分

kaka(评分:7分):

对夜魔的掌控仍然优秀,大局观非常出色,招牌英雄蝎子莱莱也发挥稳定,最后一盘虽然阵亡的次数有些多,但仍然敢打敢拼,数次先手成功,带动全队节奏。有瑕疵的是牛头节奏相比冠军GH,差距较大,出跳前基本没有任何节奏能力,同样是冰魂牛头死灵法的组合,Liquid战队可以在前期用这3个人杀穿全场,但kaka的队伍却只能逛街蹲人,从来没走一起配合过,团战的走位发挥也并不是特别好,这就是差距。卡卡是一名团战拉扯打得很好的四号位选手,但这种一锤定音、需要隐忍的英雄还需要提高。

UUU9(评分:8分):

招牌斯温仍然发挥稳定,无论是切入还是最后的团战发挥都堪称完美。第二盘的死灵法师则有些不尽如人意,明显可以感觉到他对这个英雄的理解并不深,前中期都有些迷茫,不知道该干嘛,节奏很一般。决胜局的混沌骑士中规中矩,感觉UUU9的英雄池还需要进一步巩固,来丰富队伍的战术选择。

Kpii(评分:9分):MVP

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主导了这个BO3的结果,如果说前两盘的潮汐有的有失,发挥不算特别亮眼的话,决胜盘的帕克几乎让人遗忘了他前两盘的发挥,连续3次roshan,Kpii的帕克都在焦灼的局势下抢盾成功!!尤其是前两次,VG试图用阵容抱团优势来打盾逼Newbee打团,在局势不利的关键时刻,是Kpii站了出来,用连续3次抢盾的表现断了VG的节奏,拖过了对手的强势期。在后期的团战中也有很出彩的发挥,证明了自己打这类节奏、灵动型的三号位也有一定的天赋。

Sccc(评分:7分):

今天并不是属于兵哥哥顶尖状态的一天,全天的发挥都比较稳定甚至略有些沉寂,无论是火枪还是白虎都比较中规中矩,决胜盘白虎有几根先手箭还是体现出了作为队伍核心应有的水平,后期的装备速度领先全场,确保了团队的胜利。

Faith(评分:7分):

作为BP手来说,今天两把火枪阵容打骨法有得有失,第一把火枪配合斯温潮汐搭配合理,输出空间爆炸。第二把火枪的前排变成了潮汐一个人,另外一个大哥是死灵法就彻底站不住了,潮汐一个人根本保护不了,被VG的大哥各种冲脸。决胜盘面对虚空尸王莱恩的无AOE阵容,选出混沌这样一个幻象系大哥非常针对,吸引了VG大部分的火力,最后才有帕克和白虎的各种秀,诸葛孔明的整体BP功力还是体现出很高的水准。

1053393-1G0101024030.jpg

MVP帕克三连抢盾的Kpii

VG战队评分

paparazi(评分:6分)

勉强及格的虚空表现,可以说驾驭这个英雄的熟练度上相比LFY战队的monet还有很大的差距,大招的判断似乎是一个硬伤,经常会出现开BKB大中人之后,在大里乱跑不知道该输出谁的情况,虚空这个英雄放大非常看重队友的位置,而拒绝者的大招似乎他眼里就只有他自己和对方的英雄。如果他的虚空能打出斯温和蚂蚁的水准应该不是这样一个结果。

Ori(评分:8分)

依然大腿级的表现,无论是顺风还是逆风,他的中单黑鸟、圣堂都可以保证自己经济领跑全场,并且发挥稳定能打出相应的输出和伤害,作为队中吃资源最重的一名选手,他的发挥真的非常稳定且凶狠,是VG保持竞争力的核心之一。但需要指出的一点是,目前他还是一名将才,大局观上的指挥还不是很多,尤其是决胜盘圣堂在暗灭之前强行打盾导致线上优势的局势逆转,他作为中单也负有一定的指挥责任,如果能等带暗灭再打盾开团,VG的赢面将会大很多。

Old eleven(评分:7分)

不知道为什么VG突然迷信上骨法这个英雄,盘盘都会抢下来给老11使用,虽然老11的发挥仍然关键,不管线上打得如何都能在中期发挥应有的作用,但最后的事实证明这个英雄的前2手价值不是很大,决胜盘Newbee就用2个物理输出带魔法爆发的核心(混沌、白虎)让这个骨法中期团战除了加血基本都是隐身状态。第一盘老11的电魂由于阵容的限制也没能发挥出应有的作用,整体并不是很出彩的一场BO3。

Lanm(评分:6分)

英雄币代笔人物,正面尸王、反面船长。前期的线上都打得不错,虽然死的次数较多但是仍然帮助队伍打开了局势,中期的指挥问题较大,尤其是决胜盘优势后强打roshan失败,作为队伍指挥的国土要背6成的锅以上。当时如果选择继续抱团或者抓人,等圣堂暗灭再开roshan将会是最佳选择,但盲目的利用阵容优势强行明打roshan,葬送前期所有优势,无疑是昨晚最大的胜负点。

Fennir(评分:7分)

中规中矩,对莱恩这个容错率低英雄的驾驭还不是很好,作为团队唯一的小控,站位和切入还不够火候,数次被Kpii的帕克找到先手秒杀,导致团队战斗力大减。而萨尔和痛苦之源的使用明显则更为娴熟,打出了顶级辅助的风采。视野的掌控依然很出色,和对手的较量中并没有落到下风。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