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L首日赛毕:FTD与KG晋级下一轮

2018-10-09 14:13:5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今天,Mars主办的ADL正式开赛,有国内的八支二线战队参赛,争夺30万人民币奖金。在第一天的比赛中,FTD和KG均以2:0击败对手晋级下一轮。

今天,Mars主办的ADL正式开赛,有国内的八支二线战队参赛,争夺30万人民币奖金。在第一天的比赛中,FTD和KG均以2:0击败对手晋级下一轮。

FTD和Newbee.Y的第一局算是今天的比赛中最跌宕起伏了。对线期双方有来有回,不过NB.Y前期血肥的拍拍过于执着肉山,偷肉被杀活了接着打,头铁,然后被FTD抓住机会打了一波节奏。就在我们以为NB.Y要凉凉的时候,他们又靠精彩的团战扳了回来,反而占据优势。

然而,NB系似乎都有肉山魔咒,优势了的NB.Y又一次去打肉山了,这次送掉之后,NB.Y再也没有翻盘的希望,输掉了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NB.Y似乎心态被打崩了,对线开始就被爆中爆。FTD整场比赛都在保持经济领先,碾压拿下比赛,晋级下一轮。

这之后是IG.V和KG的比赛。第一局对线阶段,KG的大哥幽鬼很顺,而IG.V的大哥剑圣就很惨了,多次被杀。虽然有着猛犸授予力量buff的剑圣刷钱速度很快,但是IG.V并不能组织起攻势,一直处于刷钱—被抓死的循环中,随着幽鬼逐渐起来接管比赛,IG.V就只能“技不如人,甘拜下风”了。

第二局,KG五远小黑推进体系,IG.V则是小小拍拍双前排,TB打炮台。然而这把IG.V的大哥比上把还惨,TB 8分钟不到0/5/0,直到22分钟经济都没对面四号位冰龙高。虽然小小和拍拍前期很顺,但是KG抱团推进之后他们冲进去就回不来,不断在死,连BKB都出不起,越打越废。最后在经济面板快红绿灯的时候,IG.V四人阵亡无买活,打出GG。

明天的ADL比赛,大妈的MGB战队将在15点对阵KG.L,而国土的DBG则会在稍后对阵EVER战队。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