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Major北美区:EG携手EE、J.S晋级

2019-10-08 18:06:5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MDL成都Major北美赛区的预选刚刚结束,转会期经历了大地震的北美赛区的格局也出现了一些变化。新阵容的EG依旧强势头名出线,比较出乎意料的是EE的新队FP同样强势拿到第二个名额,而SumaiL的兄弟dota新队QC最终不敌J.Storm无缘本届Major。以下是比赛简报:

MDL成都Major北美赛区的预选刚刚结束,转会期经历了大地震的北美赛区的格局也出现了一些变化。新阵容的EG依旧强势头名出线,比较出乎意料的是EE的新队FP同样强势拿到第二个名额,而SumaiL的兄弟dota新队QC最终不敌J.Storm无缘本届Major。以下是比赛简报:

EG 2:1 Qunincy Crew

刚刚离开EG的SumaiL为了第一个Major名额就对上了老东家EG。并且不仅仅是换了新队伍,SumaiL还新转型为一号位。新阵容的EG依旧是北美地区的霸主,小组赛8战全胜积分领跑,并且感觉RTZ在面对老队友时下手格外狠。首局比赛中EG的娜迦谜团体系非常成功,RTZ的小娜迦保持全场怪物经济,杀人团战推塔面面俱到。刚刚重回阔别了几年的3号位的666的谜团玩的也是有模有样,不仅保持了全场经济第二,而且还没有打野,一直在线上自己无解肥的同时还压制住了小狗的发育,最终EG凭借1、3号位的优秀发挥拿下首局;第二局SumaiL在CCNC中路被压的情况下操刀混沌骑士顶住了压力带领队伍走向胜利扳回一城;决胜局RTZ化身红色法拉利,使用血魔以10-0-11的完美数据仅仅花了21分钟就逼的QC打出了GG。

Fighting Pepegas 2:0 J.Storm

EE的新队在之前的ESL汉堡站预选赛上成功拿到了出线名额,这次的Major预选赛小组赛期间和QC同获7分并列第一,那一场平局就来自于他们彼此。淘汰赛首轮FP对上了J.Storm,J.Storm首局选出炼金阵容,在前期打出了巨大优势,经济领先最高时达到了19K,还在33分钟时破掉了FP的中路高地。35分钟时FP面对将近2万的巨大经济劣势开雾冲了出来一波1换4还逼出了J.Storm的三个买活稳住了局势。度过了最艰难一波的FP又在39分钟再次打了J.Storm一个4人团灭,随后FP打掉肉山彻底接管了比赛成功翻盘赢下了首局。第二局比赛依然是一场翻盘局,FP又是一度落后1万经济,并且这次J.Storm并没有炼金。FP再次抓住了绝境中的机会,先是46分钟打了J.Storm一波团灭逼出了全部买活,又在53分钟将不能买活的J.Storm队员再次击杀一波将J.Storm带走。

Qunincy Crew 0:2 J.Storm

第一场比赛失利的QC和J.Storm为了最后一个Major名额展开争夺。不知道是被打蠢了还是怎么回事,QC这次显得毫无还手之力,首局比赛中QC的炼金阵容从头到尾都没有经济领先过,全场被J.Storm抓着打。虽然CCNC的炼金术士的经济一直是全场第一但是也无济于事,最终首局比赛QC以7比30的悬殊人头比败下阵来。第二局比赛的耗时更短,尽管QC这次选出了一套船长人马拉比克的团战比较强势的阵容,可是在双方前期平稳发育的情况下。从25分钟抢符团开始连续被J.Storm打了两波0换5葬送了比赛,最终J.Storm拿到最后一个Major名额,QC只能去参加首个Minor名额的竞争。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