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金手模式亚洲区:VG击败FNC拿下冠军

2019-10-06 23:23:0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VG击败FNC拿下点金手模式亚洲区冠军

BTS的各位解说齐聚一堂,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长达五个小时的“跑团”直播。对DND感兴趣的水友可以去找一下录像,Slacks在跑团时的表现相当喜感。回到正题,国庆节的第二天是本次点金手模式中国区的决赛日。今天的第一场BO3发生在VG和EHOME之间,这场比赛的胜者将获得挑战Fnatic的资格。和前几天的比赛相比,今天的成就规则更加有趣,譬如说,有一个叫“我不是毒瘤”的成就,要求选手同时买出点金手、飞鞋和大根;还有一个叫“时尚秀”的成就,想要完成它,队伍里的五个选手必须做出五个不同的鞋子。

VG 2-0 EHOME

第一局:

VG和EHOME的首局比赛,EHOME的阵容可谓是简单暴力——宙斯、赏金、毒龙,这三个英雄在前中期的战斗力相当恐怖。另一边,如果VG的五号位不是蚂蚁,他们的阵容其实和CW没什么区别——TB、蓝猫、SK和风行。看得出来,在经历了前几天的挫折后,VG认真了。

开局后,VG和EHOME的文斗就没有听过。按照规定,VG在一级开雾后于公屏中向队友通知了己方的动向。与此同时,EHOME的宙斯则试图在肉山坑中完成“咯咯咯”的成就,但由于VG的英雄及时赶到,EHOME的计划以失败告终。现在回头想想,要把信使送进肉山坑还要保持45秒不死,这个成就貌似有点太难了——到了VG尝试完成成就的时候,他们的小鸡被对面的赏金一刀砍死。不过,VG也趁着对面分散的机会拿到了死灵龙的一血。

前中期,虽然VG在人头上的优势相对较大,但因为EHOME给毒龙拉了很多野怪,因此他们在经济上并不落于下风。8分钟的时候,VG入侵对面野区失败,未能击杀毒龙。等毒龙拿到阿托斯后,蓝猫多次在野外惨遭毒手。16分钟,双方在两个位置完成了一波三换三。两分钟后,VG为了击杀龙骑士付出了三名英雄的代价。到了25分钟,VG终于找到了击杀宙斯的机会。宙斯倒下后,EHOME的输出严重不足。从这个阶段开始,局势逐渐向VG倾斜。33分钟,来自SK的完美穿刺在上路命中两人,蓝猫开启BKB疯狂输出,EHOME惨遭团灭。尽管EHOME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找到过击杀蓝猫的机会,他们一度还打上了VG的高地,但一切都在48分钟的团灭后烟消云散。拒绝者的TB将无法买活的宙斯和赏金逐个击破,VG获胜。

第二局:

第二把,EHOME选的阵容相当有趣——卡尔、火女、军团、凤凰和狼人,这五个英雄的小头像的背景都是红色。另一边,VG的阵容却非常合理——PA、影魔、人马、莱恩和术士。比赛开始后,两边似乎都对做成就失去了兴趣。不过,双方的文斗却一直没有停过。论阴阳怪气,我只服Faith_Bian!但就在他打字嘲讽对面的同时,己方的两条路已经被莱恩给游穿了。10分钟的时候,我们终于迎来了VG的文斗回击。但是从当时的形势来看,他们的嘲讽对象似乎是皮鞋Yang。这波乱战持续了很长的时间,双方差不多进行了两轮人头上的互换。17分钟的时候,Faith_Bian找到了一个巧妙的位置,把VG的人秀的一脸黑。

35分钟,试图拯救火女的凤凰在高地上落得蛋碎人亡的结局。尽管VG没有将EHOME一波打死,但他们还是在拒绝者的带领下摧毁了EHOME的多座高地建筑。阵容差距太大,经济落后太多,比赛在VG的“是真的牛逼”中告一段落。无论是文斗还是武斗,VG都笑到了最后。

Fnatic vs VG

Fnatic和VG的这个BO5是本次比赛中最具戏剧性的一场比赛,这一点同时在场上和场下都有体现。第一局比赛,VG在美杜莎成型后发动了数波凶猛的推进,连续在Fnatic的高地上拿到多个人头后,VG赢得轻松惬意。但不知道是出于什么样的原因(可能是时间问题),两支队伍在经过协商,以及和主办方的沟通后,将原本的BO5改成了一场BO1——第一局的成绩不算数,直接BO1定胜负。这样的事情,在过去的几年中都是闻所未闻。

今天的最后一局,Fnatic选出了当前版本非常强势的夜魔和火猫。相比之下,VG的宙斯、萨满和巫妖则是三个任人宰割的软柿子。虽然VG在对线期顶住了对面的火力,但随着火猫和夜魔的等级逐渐提高,比赛也变得愈发难打。中期的几波团灭,让VG的经济急转直下。最多的时候,他们落后Fnatic两万多块的经济。距离输掉比赛只有一步之遥,但VG并没有选择放弃。41分钟,拒绝者的PA做出了圣剑。两分钟后,VG在自家野区抓住了走位不慎的火猫和Pom。当时,宙斯用雷云为PA制造了绝佳的输出环境。拒绝者人品爆发,直接拿下双杀(顺便一提,Pom是被分裂出去的飞镖暴死的)。残局,虚空交出大招击杀皮鞋,但夜魔也被PA带走。

47分钟,Fnaitc在VG的高地上找到过一波不错的机会。先是虚空大招干掉了宙斯,紧接着,夜魔又配合Pom和火猫带走了来不及撤退的PA。但因为被萨满的蛇棒卡住了位置,虚空未能捡起PA掉落的圣剑。拒绝者立刻交出买活,先将Fnatic赶出了自己的高地,随后又把圣剑捡了回来。这波团战中,Fnatic方也交出了多个买活,双方的经济差距被缩小到五千块。52分钟,装备成型的圣剑PA带领队伍打上了Fnatic的高地。在虚空被秒且无法买活的情况下,Fnatic无法组织起任何有效的反击。VG成功翻盘,他们是本次点金手模式2.0亚洲区的总冠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