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快节奏连胜 野兽恶魔术

2020-10-04 13:35: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刚上堡垒的时候炸弹人是我使用最多的棋子,到了堡垒局感觉节奏明显快了,于是就玩这套快节奏体系比较多了,剧毒和利爪成了我最高利用率棋子。话不多说,下面进入正题。

刚上堡垒的时候炸弹人是我使用最多的棋子,到了堡垒局感觉节奏明显快了,于是就玩这套快节奏体系比较多了,剧毒和利爪成了我最高利用率棋子。话不多说,下面进入正题。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分享一套最近用来冲皇后的体系——野兽恶魔术。先上个战绩。

一、为什么推荐这套阵容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觉,上两个版本野兽战被砍,前期狼人和剧毒很少,现在又多了,而回蓝剧毒和肉装tb堪称开局两爹,走野兽tb很容易开局连胜,于是顺则可以30波一路抬走五六家,不顺也能加快节奏,利用自己前期积累的血量容错更容易提质量苟排名。但如今剧毒狼人tb精英战连胜的终点局限于是野兽战、644、四虫或是强转巨恶,而且拿这套连胜的往往不止一家容易互卡,所以在保证强度的前提下,今天给大家提供一些其他思路。

二、成型阵容

跳刀防装恶魔大哥+主战场副坦+若干野兽术士+其他。主要思路是养一个恶魔大哥,用buff给大哥加成,用挂件强度给大哥创造输出空间,于是我把养doom的传统野兽战和之前社区里的野兽dh也算到了这个体系里。没有固定的成型阵容,僵化拿牌太依赖发牌员容易暴毙,具体成型阵容要具体分析,下面我会举几个具体对局的例子。

三、拿牌思路

前期回蓝剧毒、肉装tb优先,狼人也是必拿,其他用二星战士或猎人打工。可能前期打不过天胡哥,但两三费卡几个二星出来以后,韭菜基本就随便割了,抢一波中期连胜是很容易的。

前十回合不要利息,升级攒对子摸鱼

三对胡了拿了红名韭菜,tb没变出身就割了,猎人立大功

后期术士是必凑得,其他的比如究竟是凑4野兽还是4术士,恶魔用哪个恶魔,都要视情况而定。不同于菲斯介绍的空城兽恶打法,今天我的介绍是基于连胜提速的,空城我不太擅长。

四、装备选择

跳刀防装必拿塞给恶魔大哥。虽然很怕法师,但笛子不必强追,反正恶魔大哥不死就行,可视情况给大哥凑个bkb。输出装大炮优先,昨天一局红血tb反杀十几个虫族单位,全靠绝命暴击一下回了半血,堪比吃奶酪了,所以给吸血也很不错。推推出来推一手铁树铁马也是很好的,当然最终幻想还是食人魔帽。

五、相比于其它恶魔阵容

都是养大哥的一个思路,但就挂件质量来说,剧毒、nec、dp、炼金、谜团几个术士和利爪狼人小鹿,比巨魔弟弟们好不少,输出也要比兽人高很多。说巨恶、兽人恶七人口能打,其实都是靠一手二星tb,如果胡不出二星tb,靠几个二星巨魔兽人中期是难打的,但tb不胡剧毒狼人或是猎人胡了中期都是能打的,相比之下野兽恶中期的经济更容易保证,相比于644和四虫也是,真空期短很多,上限也不低。之前经常卖掉二星狼人剧毒转巨恶,现在感觉也没太大必要,真空期阵痛太伤了。野兽恶缺点是少了些控制,但我觉得反手召唤和术士续航足以弥补。

下面分享几场实战的具体阵容。

对局一:

三家野兽恶体系拔得头筹

前期我们三家的阵容很相似,不同终点结果也不同。现在野兽战装备一般都给末日,碰上tb整体战力能少三成。用二星tb带野兽中期节奏压制,还不用抢二星末日,压缩了野兽战成型机会。平时也不用带敌法这个挂件。

对局二:

橙卡大哥健全还是独门,传统野兽战就很稳,sv二术士足够

对局三:

有同行不强追三星tb,挂好dh,及时升人口补buff。(主力输出还是在tb而非末日)

对局四:

追了兽王三星做副坦,留了三猎和dp一起杀虫

这局的第三开局天胡猎人转的虫,韭菜在真空期被我割掉了。后期这个虫质量可以说是非常高了,但奈何被我tb和杀虫剂克制,连兽王都过不了。跳刀tb打刺客太好打,跳刀对角三星小鱼来不及走过来就被打死了。

独门tb追三肯定是很好,但末日有时也有大用处,下面再分享两个用到末日的对局。

对局四:

双末日各一把跳刀

观察到对方在追全能没追ck就杀了tb攒末日,sven都没留,双末日一个关全能一个关龙骑,四术的谜团当主战场副坦,基本一直满血。没控制没爆发的骑士拿四术肉装末日也是毫无办法。

对局五:

小号打的提速局

神法倒是不怕,跳刀bkb黯灭tb随便杀,地精是真的怕,于是我赶紧拉十上末日,给了末日能量球,敌法小圆盾,敌法末日combo稳关二星炸弹,两波四十滴带走金核。

六、小结

无论tb、doom、sv三个恶魔大哥还是术士挂件都各有所长,需要结合战局分析上哪个好,野兽挂件一般胡哪个上哪个就好当然能追三星熊最好。副坦很重要,上面无论是三星大鱼三星兽王还是给tb当副坦的末日,都有先锋盾甲一类的装备,能为tb争取很多输出空间。在追tb的时候,顺便追一个身板不错的三星做副坦是很好的,三星狼人屠夫打小号我都追过,这里就不一一展示了。四术士对输出大哥的提升真的很大,谜团dp也可以在四术下做副坦。总而言之,野兽恶想鸡就要灵活组建阵容,一股脑野兽战或者野兽dh容易被制裁。我上边的吃鸡阵容很多都是很罕见的,但组阵思路是常规的,经我实验强度也是够的。保证核心思路不变,再添加点随机应变,许多非常规阵容都可以鸡。

最后额外提一下,我用血的教训试了一把野兽胖术,但由于炼金带不了跳刀而且输出滞后,被神法满入抬走,地精也打不动,建议别试。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