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威客黎明之战 11日亚洲区开赛

2019-10-04 23:11:3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随着Ti9赛事落幕,Dota2新赛季也即将开始。Qi League将在10月11日至18日举办为期8天、由威客电竞冠名赞助的线上赛事「威客黎明之战」。

随着Ti9赛事落幕,Dota2新赛季也即将开始。Qi League将在10月11日至18日举办为期8天、由威客电竞冠名赞助的线上赛事「威客黎明之战」。该赛事邀请12支亚洲队伍,首三日小组赛分为A、B两组、各组4队,以GSL赛制进行。正赛将直邀4支顶尖队伍加入战局,8支队伍以双败赛制Bo3进行,决赛则为Bo5,奖金池为五十万人民币。

各大知名俱乐部队伍皆受邀参赛,中国区目前邀请到五支实力战队,其中包含CDEC、Invictus Gaming、Newbee、Team Serenity、Team Guys,其他亚洲队伍则邀请到俩支劲旅,包含Ti9地区赛表现突出的Team Adroit和Team Amplfy,所有队伍在其赛区都具有相当影响力,剩下的队伍将在后面几日陆续揭晓。

继Ti9与世界巅峰擦肩而过,许多亚洲队伍正积极调整队员,希望在新的赛季前能找出最好的状态。威客筹备这次的黎明之战,为的是提供队伍们一个舞台,让亚洲队伍能够通过彼此切磋、训练与尝试,让新的团队能更加契合,并在新的赛季中把荣耀留在亚洲。各队伍需不断坚持、再战极限,以全新、最好的姿态,迎接黎明赛季,展现更好的亚洲刀塔!

【赛事资讯】

赛事名称:威客黎明之战(VKGAME BATTLE OF DAWN)

主办单位:Qi League

赞助单位:威客电竞 VKGAME

比赛时间:2019/10/11(周五)~2019/10/18(周五)

比赛模式:线上赛

奖金池:500,000人民币

1st place: 275,000人民币

2nd place: 135,000人民币

3rd place: 60,000人民币

4th place: 30,000人民币

赛制:

小组赛:8队分两组GSL赛制,各组取前2名晋级。

决赛:直邀4队,共8队Bo3双败淘汰制,冠军赛Bo5。

参赛队伍:12队,CDEC、Invictus Gaming、Newbee、Team Serenity、Team Guys、Team Adroit、Team Amplfy,其他待公布。

独家直播平台:火猫直播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