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这些勇士令状的升级方法你都知道吗

2020-09-27 16:36:1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第10届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即将在10月9日到期,不知道各位Dotaer离心仪的奖励还差了几级?不妨花上一点时间来浏览这篇攻略,看看在勇士令状结束之前,能否把握住最后的机会提升等级,获得奖励。

第10届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即将在10月9日到期,不知道各位Dotaer离心仪的奖励还差了几级?不妨花上一点时间来浏览这篇攻略,看看在勇士令状结束之前,能否把握住最后的机会提升等级,获得奖励。

【阿哈利姆的天地迷宫,每周稳定勇士积分奖励】

通过进行阿哈利姆的天地迷宫,每周都可以获得2000点以上的勇士积分。

在阿哈利姆的天地迷宫内收获勇士积分对技术并无要求,无论你是学徒级别的萌新,还是巅峰法师级别的大神,在各个难度级别都可以获得海量勇士积分,并且进行迷宫游戏还能够帮助你通过其他途径获得勇士积分,我们在下文会提到。

【召唤之门,蕴藏无限可能】

相信大部分玩家已经攒了大量的“召唤之门”消耗品在仓库中还未使用,如果你在平时紧张的天梯对局中没有时机去使用的话,不妨试试上面提到的阿哈利姆的天地迷宫,在轻松休闲的RPG时间,相信你可以召唤出各种有趣的奖赏。

召唤之门可以召唤出:勇士积分、不朽宝藏、莉莱的战斗赐福以及召唤之门捆绑包(无限套娃)。

除了直接挖出的勇士等级积分,开启不朽宝藏III以及游玩莉莱的战斗赐福都有机会获得勇士等级。

如果你没有足够的召唤之门也没有关系,可以在边路商店的使用红宝石与柯特处换取即可。

【成就系统,轻松获得海量等级】

成就系统中,除了至宝投票和社区预测这些由于客观原因无法再完成,剩下的一些任务都要抓紧最后的机会。

比如击掌任务可以利用阿哈利姆的迷宫来完成,知识问答积分可以通过匹配迷宫游戏时来为完成。

成绩系统中包含的勇士积分同样不菲,赠送勇士令状给好友可以获得16级勇士等级,通关“阿哈利姆的天地迷宫”的全部难度可以获得11.5级勇士等级。

【踏足求圣之路,积分宝藏唾手可得】

求圣之路内包含共计44250点勇士积分,在平时的游戏中可以适当选择求圣之路中的任务英雄,在获得胜利的时候,希望你也可以得到好运的眷顾,收集到积分捆绑包。只要你够肝,利用最后假期的时间说不定还能够获得斯拉克、裂魂人、司夜刺客的三款英雄套装。

【边路商店换取不朽宝藏,50级等级球等你来开】

边路商店中,可以通过1枚蓝宝石换取不朽宝藏,或者2枚蓝宝石来换取“感恩的信赖”珍藏,开启“感恩的信赖”珍藏后有一定概率可以获得不朽宝藏III,开启不朽宝藏III之后又有一定概率获得50级勇士令状等级,如果你对于随机至宝没有需求,不妨使用蓝宝石来换取不朽珍藏试试运气吧!

【勇士令状完结礼包】

说了这么多,直接氪金还是最快提升等级的方式!60级等级礼包,相比直接购买优惠了30%,并且一共可以购买2次,如果还未到达心仪的等级,不要错过这次最后的机会。

第10届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即将于10月9日到期,内含3款至宝,2款身心,及海量不朽宝藏奖励,希望各位玩家可以把握住最后的机会,加油冲刺等级,尽可能收集齐等级之路上的所有奖励吧!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