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中国职业杯: LBZS战胜PSG.LGD晋级

2020-09-25 15:33:4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中国DOTA2职业杯A组头名之争,由PSG.LGD对阵LBZS。第一局,LBZS以一个快节奏的阵容不断gank不断推进压制LGD的生存空间,在获得巨大经济优势后以碾压的姿态拿下了第一局。

中国DOTA2职业杯A组头名之争,由PSG.LGD对阵LBZS。第一局,LBZS以一个快节奏的阵容不断gank不断推进压制LGD的生存空间,在获得巨大经济优势后以碾压的姿态拿下了第一局。第二局,LBZS和LGD的思路似乎反了过来,LGD在前期先取得了不小的对线优势,但是中期几波LGD过于深入的追击给到了LBZS反打机会,LBZS也开始不断地主动出击,在多次依靠完美的拉扯团灭LGD后,LBZS以干净利落的2-0直接晋级线下赛。

第一局

LBZS在天辉,LGD在夜魇。上路凤凰海民对炼金亚巴顿,中路末日对老奶奶,下路墨客虚空对滚滚风行。

2分钟,中路末日吃到一只头狼之后利用鞋子加上焦土的高移速再加上暴击了一刀,成功单杀了老奶奶,拿到了一血。

5分钟,LGD作为炼金阵容,果断派出亚巴顿拿命吃了上路一个神符。没过多久,LGD中路也还以颜色,老奶奶利用自己大招连续砸中末日,最后一发超远预判单杀了末日。

6分钟,LBZS也不甘示弱,海民吃到了隐身符之后中路配合复活的末日给上大招冲塔强杀了老奶奶。

7分钟,末日游走到上路带着凤凰海民冲塔强杀炼金,关键时刻末日连爆两下连收炼金和亚巴顿两个人头,拿下双杀。

8分钟,LBZS墨涌接凤凰冲击先手到了风行并击杀,眼看冲到了己方二塔门口LGD无法再忍,滚滚开车配合老奶奶赶来支援收下了墨客和凤凰的人头。

11分钟,LBZS开雾冲入LGD下路野区,虽然亚巴顿撞雾,但是海民的冰片准确的找到了正在刷钱的炼金,凤凰飞上去变蛋配合末日刀刀烈火收下人头。

12分钟,LBZS中路再次出击,墨客绕后大招给到老奶奶和风行,末日给上大招轻松双杀。

14分钟,LGD开雾冲入LBZS下路野区,但正巧LBZS偷偷钻入肉山坑打掉了肉山,出来直接开雾找到了打野的炼金和风行,LGD在大哥阵亡的情况下依旧想要救援风行,技能都在的LBZS毫无疑问的团灭了LGD。

20分钟,双方在夜魇一塔面前相遇,虚空第一时间被炼金控制加上老奶奶的大招连砸几下直接暴毙,凤凰也没开出大招就直接暴毙,LBZS溃败。

中期LBZS频频出击,不断地压缩LGD的打钱空间,形成了对LGD的压制。

25分钟,LBZS海民跳刀先手锤起炼金,虽然炼金第一时间开大反打,但是末日反手一个大招LGD只能溃逃,LBZS顺势钻入盾坑打盾,虚空带盾。

26分钟,LBZS找到了在天辉野区打野的炼金,依旧是海民先手,虚空开出bkb直接正面锤死炼金。

27分钟,双方再次相遇,凤凰高台变蛋配合虚空罩大秒掉炼金,LGD再次团灭,LBZS推掉中路高地。

31分钟,LBZS去LGD野区做眼的双辅助被LGD找到,但是第二时间LBZS果断支援,墨客临死前大到滚滚和炼金,末日冲上去给上两人大招,LGD再次团灭,LBZS顺势推掉上路高地。

36分钟,LBZS拿下三代肉山。

37分钟,炼金侧面绕出来想去打钱,但是被LBZS蹲到秒掉,无奈交出买活。

38分钟,在巨大的经济差面前LGD毫无还手之力,团灭之后只能打出GG,LBZS先下一城。

第二局

LBZS在天辉,LGD在夜魇。上路凤凰全能对拉比克幽鬼,中路紫猫对猛犸,下路大树斯温对蓝胖老奶奶。

1分钟,下路双方互拼一波,老树第一时间后撤但最后还是被拉比克A死收下一血。

2分钟,下路LGD仗着自己两个先到两级再次强杀掉了斯温。

4分钟,下路斯温配合大树想要动手老奶奶,但是老奶奶经济等级双领先导致斯温和老树根本打不动,反而是老树被反杀,关键时刻凤凰tp下来支援,最终还是留下了老奶奶。

7分钟,猛犸游走到下路,猛犸直接拱入塔内大到斯温,老奶奶直接开大秒掉了斯温。

9分钟,凤凰带着全能游走到中路gank,紫猫先手大招闪上去一技能吸住老奶奶,配合队友的输出收下人头。

12分钟,LGD开雾先手斯温被斯温逃走,第二时间LBZS集体支援赶到,斯温开大反打秒掉了LGD双辅助,LGD撤退。

18分钟,LGD再次冲入LBZS野区,幽鬼直接开大追杀斯温,老奶奶一个超远距离抛投晕到斯温配合大招收下斯文的人头。

22分钟,双方在LGD野区相遇,一波拉扯之后斯温一个猛回头锤到幽鬼和老奶奶,凤凰跟上烈日炙烤收下老奶奶和拉比克的人头。但是LBZS过于恋战,等到LGD一波补给补好之后LBZS依旧没走,LBZS被一路追到高地。但关键时刻斯温大招好了回头锤住三个配合买活的凤凰和赶来的大树的大招反手秒了三个,打了LGD一波4人团灭。

26分钟,LBZS站位分散的情况下被LGD找到,LGD秒掉LBZS双辅助之后发现了在边上ob的斯温,一路追杀把斯温也给杀了。

28分钟,LBZS冲入LGD野区被老奶奶先手把猛犸丢进去开大踩住LBZS双大哥,LBZS毫无疑问的被团灭。

30分钟,LBZS进入盾坑偷掉肉山盾,但是LGD及时赶来留住了想要撤退的LBZS,猛犸第一时间果断先手秒掉紫猫,第二时间没有大招的斯温没人理睬,但是LGD在击杀掉双辅助和中单的情况下依旧觉得不够选择继续深追,凤凰大树直接买活反打,LGD团灭。

33分钟,LBZS推掉中路高地塔之后,LGD眼看幽鬼就要复活选择追出来,猛犸第一时间踩大LBZS双核,但是幽鬼没活输出不够,仅仅完成中单的一换一,幽鬼活了以后直接开大追击,斯温套保过程中突然猛回头锤杀拉比克,面对LBZS四个壮汉,LGD留下蓝胖的人头后再次选择撤退。

36分钟,LBZS直接先手秒掉蓝胖,第二时间猛犸虽然被丢入人群但是幽鬼正在后排追着紫猫玩,在LGD正面撤退之后幽鬼一个人被五个壮汉包围,留下了自己的人头。

39分钟,LBZS主动进攻LGD野区,在双方辅助互换之后老奶奶把猛犸丢到了斯温脸上,斯温反手两刀打残,紫猫追杀去拿下人头,一波拉扯之后猛犸买活赶到战场被斯温直接锤住秒掉,LGD除了幽鬼四人团灭,LBZS顺势直接推平LGD基地,最终LBZS以2-0战胜了LGD。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