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谁才是六术流中CARRY?

2020-09-24 15:16:2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自走棋中套路很多,基本上各个职业都能够形成自己的构筑。但是术士却是一个很奇怪职业,虽然有六术BUFF,但是其实通常都只是作为三术挂件而存在。那么六术为什么很难构筑呢?

自走棋中套路很多,基本上各个职业都能够形成自己的构筑。但是术士却是一个很奇怪职业,虽然有六术BUFF,但是其实通常都只是作为三术挂件而存在。那么六术为什么很难构筑呢?

QQ截图20200923235116.jpg

原因就在于术士这个阵容中,可选棋子只有七个,本身可选择性就很少。而且术士中普遍费用较高。一个二费棋子—巫医,两个三费棋子—影魔/剧毒,两个四费棋子—炼金/死灵法,两个五费棋子—DP和谜团。可以看到传统意义上的低费棋子(一费/二费)只有一个巫医,算上三费棋子也才只有三个。而且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六术至少要有一个五费棋子,这些都从侧面反映出了六术太贵,很后期。

那么六术的强度如何呢?我们可以注意到三术的羁绊是15%的吸血,而六术则可以达到40%的吸血,配合上爆炸的伤害,自身的生存能力也会大大提升。虽然六术本身是一个华而不实的套路,但是阵容成型还是非常有趣的。

QQ截图20200923235120.jpg

六术因为是非常后期的流派,所以我们前期需要一个比较强的流派来过渡。聪明的棋手想必已经知道了那就是地精。地精术士是一个比较常见的地精分支,而我们完全可以将地精作为六术的过渡。当然了,如果胡了地精,直接玩六地精也是可以的。

前期三地精领衔,中期三地精三术士。六七人口是阵容的弱势期,这个时候可以由连胜转连败,但是要控制血量,尽量少掉血。有多余的空位可以上一个暗牧。

QQ截图20200923235125.jpg

六术中因为很多棋子的费用都很高,所以真正有升三星价值的只有影魔和巫医。

防御装备给伐木机和炼金,回蓝装备先给死灵法,然后均分给其它的术士。如果DP或者谜团二星了,则剩下的装备都给DP/谜团。作为核心输出的DP/谜团,如果有足够的回蓝就放后排,如果实在缺少前排也最多只能放前排的中间位置。DP/谜团都不需要魔抗装备,放前排需要有护甲装支撑才行。

QQ截图20200923235130.jpg

外挂棋子的选择,优先船长/萨尔/炸弹,次选熊德/一姐/飞机/末日。

QQ截图20200923235137.jp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