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ppd新队参加多个比赛预选 发文吐槽赛制

2017-09-24 12:49:3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ppd和zai这只新队伍dire虽然自从集训表现非常好,但比赛量确实非常大,引发了ppd今天更新的一篇小长文。

ppd和zai这只新队伍dire虽然自从集训表现非常好,但比赛量确实非常大,引发了ppd今天更新的一篇小长文。

翻译:

这周我的队伍要打4个比赛的预选

10月的pgl,10月的sli,10月的esl,12月的ts8。作为一个新队伍,我们并不能保证任何一个稳出线的名额。在这个新的major/minor赛事系统下,我们这种新队必须争取任何出线机会,去挣积分从而得到ti8的邀请。所以我们每个预选都参加了。

这样看上去就会成什么样呢?

连续9-10天都是每天2-3个bo3或者bo5。我们每天上午10点左右起来,12点左右开始比赛。通常每天半夜才结束当天所有比赛。也就是一周半的时间是每天大于12个小时的比赛。
最理想的结果是我们10月份的比赛都出线了,但那样我们就没有空打在11月举办的线下赛的预选了,因为10月的第二到第四个星期我们会在欧洲参加线下赛。

被赛事直接邀请的队伍会有巨大的优势,不仅能跳过竞争激烈的预选赛,而且能让他们有时间打之后的预选赛。

以前我在eg的时候,2015年就开始停止打预选赛,因为我们连续18个月每个比赛的预选都出线了。我们横扫了北美区,结果是除了我们没有其他北美队能参加国际赛事了。当我们终于站稳脚跟,每次都能拿到直接邀请的时候,我们看到col,dc,archon他们能出线了,这大大提升了北美区的竞技水平。如果你持续关注北美dota,你是能看到影响的。北美区现在正在蓬勃发展,且残酷而激烈。

对于这个问题,我找不到答案和解决方法。我只是希望能有更多人注意到邀请的问题,这让邀请队总是比别的队更成功。要知道没有什么比在国际线下赛经历顶级对抗更能磨练队伍的了。

我不觉得我们队(dire)能拿到任何直接邀请。如果我的表达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实在抱歉,我只是想有一个公平的赛事系统,因为这关系到4000万美金的奖金。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