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2018首个Major曝光 中国Ti8积分怎么办

2017-09-23 14:21:4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7之后,V社调整了所有职业比赛的赛制并且引入了TI8积分邀请制。经过短暂的转会期,各大比赛也是接踵而至,光在十月就有三个大型比赛PGL,Sli以及汉堡Major。目前Sli的中国区预选赛还在进行中。

TI7之后,V社调整了所有职业比赛的赛制并且引入了TI8积分邀请制。经过短暂的转会期,各大比赛也是接踵而至,光在十月就有三个大型比赛PGL,Sli以及汉堡Major。目前Sli的中国区预选赛还在进行中。不得不说各大战队新赛季真的有点忙,因为很多比赛每个大区只有一个名额,为了这个名额光预选赛就打的难分难解,更别说那些二三线队伍还要去打海选赛,怎以一个忙字了得。

目前2017下半年的大型比赛基本已经曝光,除去十月的三个比赛,十一月十二月还有完美大师赛,梦幻联赛major等比赛。近日,外国某论坛也是曝光了2018年的第一个Major赛事,地点在菲律宾。

菲律宾马尼拉已经有多次主办大型赛事的经验,比如今年四月的马尼拉大师赛等等,此次major的比赛时间预计为2018年1月15日至21日,但并未曝光其他细节。

不过根据其比赛时间长达一周,远超汉堡Major的三天,小编这里推测参赛队伍应该大于今年普遍的八支,甚至有可能是十六支的大型比赛,可以期待一下。

此外论坛还曝光了一张整个TI8之前所有大型比赛的日程表。根据图片我们可以看到TI8之前的比赛密集度还是很高的,预选赛也是有的打了。另一点值得注意的是,无论是minor还是Major,现在都包含了TI8邀请积分,例如11月举办的PIT联赛就包含了300点TI8积分,根据曝光,冠军将独占150点而殿军之后没有积分,所以如果能拿到一场大型赛事的冠军,对于TI8的邀请将会非常有帮助,所以能不能参加这些大型赛事并拿到名次,对于各个队伍来说就至关重要了。

对于中国队伍来说,非中国举办的比赛去不了几个中国队,而且这种国际比赛,每个赛区都要进行预选赛,而中国有一些队伍内外战的水平是不一样的,也许内战很强,外战却一泻千里,去了拿不到名次也没有积分。所以对于中国各大队伍来说,TI8的积分从何而来,确实是个问题。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