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中国职业杯:RNG 2-0击败MagM

2020-09-22 14:54:2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职业杯今日第三场由RNG对阵MagMa,第一局RNG一直占据着主动权,无解肥的中单配合机动性和控制能力极强的三四五号位的入侵压制让MagMa的发育空间极度萎缩,16分钟就赢下了比赛。

DOTA2职业杯今日第三场由RNG对阵MagMa,第一局RNG一直占据着主动权,无解肥的中单配合机动性和控制能力极强的三四五号位的入侵压制让MagMa的发育空间极度萎缩,16分钟就赢下了比赛。第二局,RNG延续了上一局的线优,水人15分钟freefarm经济全场领跑,宙斯也无压力发育,16分钟拿到以太A杖,中期MagMa组织了两波有力的反击,但是装备差距还是太大,再加上狼人的输出环境差的离谱,只能无奈看水人拆掉三路打出GG。

第一局

RNG在夜魇,MagMa在天辉,阵容选择上,MagMa前两手拿出紫猫墨客,RNG前两手选出土猫Bane,三四手MagMa拿到海民剑圣,RNG选出帕克虚空,最后一手MagMa选出骨法推进,RNG拿到中单猛犸。

3分15秒,紫猫动手猛犸,土猫TP支援,异化跨地形有个小失误,被土猫猛犸追着打死,猛犸收下一血。

帕克七级第一波大招在上路配合土猫击杀了海民骨法,随后隐身符猛犸来上路大招配合帕克第二个大又拿两个人头,RNG彻底打开了局面。

11分钟双方在中路河道爆发了第一波团战,Bane大招给到海民,猛犸平a击杀海民,剑圣斩帕克击杀,被黄雀在后的猛犸扭头大到了中一塔下,也被击杀,RNG拿到了5k经济领先。

16分钟,猛犸单大紫猫,墨客技能交上但是猛犸体质很棒一打三打残两个,帕克一个波接沉默收掉残血完成双杀,猛犸也完成击杀,RNG0换4,剑圣此时十级,虚空13级,猛犸15级,MagMa已经没有抗衡之力,打出GG。

第二局

RNG在天辉,MagMa在夜魇,前两手RNG拿出小强宙斯,MagMa选出紫猫大树,三四手,RNG拿出大牛水人,MagMa拿到发条狼人。最后一手,MagMa拿到夜魔,RNG选出大屁股。

3分40秒,小强来中路控符,上路的孽主被狼人大树合力击杀送出一血。

7分钟,两个中单不约而同的来到上路,上路的三号位和一号位血量都不健康都在卖,结果两个中单各拿双杀。

12分钟水人T上推塔,MagMa选择接团,小强水人同时动手接宙斯大秒杀狼人,夜魔虚空收掉了小强 ,发条切入被水人平A击杀,大屁股被紫猫第二段伤害击杀。

18分钟双方中路开团,狼人开大发现根本走不上去,怨念深渊配合火雨加宙斯的技能伤害实在太高,MagMa发现正面图案已经不好打了。

23分钟小强盲探高坡,发现MagMa没眼,直接戳紫猫一套控制链接上紫猫暴毙,狼人开BKB却没大,只能SEE,BKB结束之后被水人击杀,经济一下拉开到5k。

25分钟,RNG打盾,MagMa用AOE刮死了大牛和大屁股,水人莫名其妙先开分身斧被大树大住,血没转出来暴毙,盾被MagMa控住,经济没有进一步拉开。

34分钟,夜魔被宙斯单杀,水人孽主直接站上高地拆,紫猫一套把水人打残水人丝血开出分身斧转血反杀紫猫,RNG拆掉MagMa中路高地,经济领先13k。

38分钟,夜魔发条先手小强击杀,水人正面击杀发条,狼人开大啃死大牛,后排夜魔紫猫找到宙斯,水人孽主支援到,击杀了夜魔,随后一波上高孽主吃掉一波技能,水人强拆超级兵,MagMa打出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