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A队归来?Mushi妙计难安天下

2018-09-22 09:24:5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同样是教练缺席、训练量不足,调整好状态的PSG.LGD在经历了一些磨难后,最终还是拿到了中国区的头名。但再瞧瞧液体,第一天零比二不敌NIP似乎只是一个开始。KLMajor预选赛第五日,欧洲区爆出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惊天大冷门——被秘密锤到败者组的液体没打过希腊人Madara的新队,早早告别了预选赛的舞台。

同样是教练缺席、训练量不足,调整好状态的PSG.LGD在经历了一些磨难后,最终还是拿到了中国区的头名。但再瞧瞧液体,第一天零比二不敌NIP似乎只是一个开始。KLMajor预选赛第五日,欧洲区爆出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惊天大冷门——被秘密锤到败者组的液体没打过希腊人Madara的新队,早早告别了预选赛的舞台。在这支名叫“Lithium”的新队中,相信中国观众最熟悉的就是一号位Madara和四号位Maybe Next Time。当然,他们的二号位MagE-和三号位KheZu,也是在欧洲区摸爬滚打多年的老将。这样配置,叫他们二线队没毛病。但问题就在于液体实在是太不把对手放在眼里,最终导致了这个无比尴尬的结局。

1

首局碾压取胜后,液体在第二局点出了Kky的蓝猫和奇迹哥的赏金。看到这一幕,相信Lithium的五个兄弟已经怒火攻心——虐人可以,这样搞就有点过分了。士可杀不可辱,Madara和MagE-分别操作蚂蚁与火猫,卯足浑身力气,给液体抽了一个大大的耳光。输了就要回家,意识到问题严重性的液体在决胜局拿出了一个象模像样的阵容。奇迹哥的水人和马桶的死灵龙,光是看到,就能让一些没底子的三线队吓得屁滚尿流。不过,经历过大风大浪的希腊人没有被液体的阵仗吓跑。相反,Lithium拿出了一个让液体头疼的阵容。比赛中,KheZu的黑贤拉墙熟练,奇迹哥被自己的幻象打的满头是包。另一边,Maybe Next Time的冰龙在前期限制了死灵龙的发挥。到了后期,只要奇迹哥没开BKB,他就会稳定打死一个队友。最终,MagE-的双圣剑火猫为液体敲响丧钟。一发无影拳,万物灰飞烟灭,液体为自己的莽撞付出了代价。

2

祸不单行,昨天在B组四连胜登顶的NIP,今天却遭遇了一个大麻烦。自从TI3原班人马散伙后,Alliance就彻底没了声音。不过,转向幕后的Loda没有放弃电竞生涯,在暗中积蓄着力量。TI8之前,曾传出过大爹私下联系A队新中单被Loda痛斥的新闻,只是在OG的夺冠后,挖角事件也成为了一个笑话。但在新赛年开始的时候,A队似乎是有备而来。首战NIP,快播哥的熊德让人联想起了TI3的那个男人。而就算把中单位让给熊德,miCKe也用一把超神蚂蚁证明了自己有被OG挖角的资格。团战,A队的熊猫牛头配合给力,ACE的大哥隐刺则毫无声音。第二把,在所有人都觉得NIP能用炼金体系扳回一城的时候,A队却拿出了一套速度奇快的阵容。土猫、亚巴顿和Pom,成吨的小技能砸在NIP的身上,ACE的炼金没有发挥的空间。二比零横扫NIP锁定出线,难道那个令人生畏的[A]要回来了吗?

3

由于半路杀出了一个Alliance,再加上液体早早去世,欧洲区的出线形势变得扑朔迷离。但最终,虐菜无情的PPD还是没有让希腊人逃出自己的手掌心。NIP打Lithium,第一局碾压取胜。第二局开始时,Lithium出现了“BP阶段上厕所导致三四号位选错英雄的闹剧”,胜利自然是无从谈起。看到这一幕笔者才明白,不光是液体把预选赛放在线上打,那些没赞助的小队伍也只能出此下策。又联想起中国的职业环境,我们的选手可能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吧。至此,欧洲区的三个名额已经全部诞生,分别是秘密、NIP,以及Alliance。

4

昨天看完东南亚第一天的预选赛,就知道Mushi和他的Mski走不远。第二天,虽然XCTN情谊送分,Mushi抬了一个BO3,但第二场遇到Admiral的时候,Mushi就没那么走运了。刚刚才在上半区被Fnatic二比零暴打,一肚子火无处发泄的Admiral盯上了Mski。所谓“趁你病要你命”,Admiral压根就没有和Mski拖后期的意思,两局阵容简单明了,就是要把对面一波打死。第一次,Mski在前期尝试性地与Admiral扳了一下手腕,结果就是被全程吊打。Admiral双核无限超神,Mski意识到打正面是没什么出路了。第二把,Mski点出了Nana的美杜莎,试图与对手在后期一决雌雄。而Admiral的选人和第一把一模一样,还是火女Pom牛头,突出一个甩技能。公平地讲,Mski的战术在前40分钟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美杜莎经济第一,三路高地俱在,翻盘似乎是指日可待。但是从40分钟那波小鹿被抓开始,Mski连续出现重大失误。野区迷路的VS被抓无法买活,高地下带线的蚂蚁吸箭致敬B神,美杜莎又被谜团大招逮住。Admiral抓住机会一举拿下Mski,Mushi的预选赛之旅,也就此终结。

6

与此同时,在首日发挥不佳的瑞文倒是和他的小伙伴们在败者组混的风生水起。首战拿下Tigers,第二把击败SGD,接着又送Admiral回家。如果瑞文明天能带队干掉Fnatic与TNC的败者,那么他就能拿到前往Major的门票。瑞文究竟能否逆天改命?让我们拭目以待!

7

昨天刚说EG和FG已经稳定出线了,今天的结果就立马把我打了个鼻青脸肿。首先是Fear与Sumail的父子对决,本以为是EG二比零轻松搞定,但Limmp上来就用TA给EG上了一课。阵容刷钱点太多,节奏完全没有,EG被coL的黑弓体系在中期一波打穿。Limmp一刀一个小朋友,操作无比流畅。其中值得一提的是,EE这局的五号位斧王也颇有艺术家风采。虽然20分钟才拿到跳刀,但EE至少用身体为几个远程提供了不错的输出空间。第一把被吊打,父子情什么的都谈不上了,Sumail转头就用一把超神火女将大比分扳平。决胜局,coL原形毕露。EG在不到30分钟的时间里结束战斗,拿到了北美区第一张晋级Major的门票。

9

前MVP选手March服完兵役后,找到了老伙计Forev,再叫上这几年没出成绩的Moo,组成了一支叫“March out of army(MOA)”的线上队。昨天的文章中我们也提到,这支队伍将成为coL晋级之路上的一大阻碍。胜者组第二轮,March与鲁迅率领的FG碰面。第一把,MOA就给我们带来了惊喜。虽然March本人送的比较多,但新人中单bryle节奏无双,几度把FG逼入了绝境。之后,FG在巨魔的强势期进行了几轮反扑,不料还是被MOA率先破路。大后期,Moo的猴子在团战中为所欲为,MOA拿下了BO3的第一个小分。不过,和EG打coL一样,认真起来的FG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都赢的相对比较轻松。看到这里,我总觉得LGD给这次Major预选开了个坏头——不管怎么打,都要拉满BO3。尽管过程是如此的曲折,但FG还是拿到了那张属于自己的门票。很快,我们就会在Major的舞台上看到他们的身影。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