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ACE除名 DOTA2战队Keen Gaming杀进Major正赛

2017-09-21 14:48:0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2017年9月20日晚,DOTA2 ESL汉堡特锦赛(Major)中国区预选赛全部结束。LGD战队今天苦战八局,现在半决赛以2比1击败同门兄弟LFY,后在决赛中与KG战队(前EHOME.K)战队打满五局,不过遗憾地是LGD战队最终以2比3不敌最近状态勇猛的KG战队。

北京时间2017年9月20日晚,DOTA2 ESL汉堡特锦赛(Major)中国区预选赛全部结束。LGD战队今天苦战八局,现在半决赛以2比1击败同门兄弟LFY,后在决赛中与KG战队(前EHOME.K)战队打满五局,不过遗憾地是LGD战队最终以2比3不敌最近状态勇猛的KG战队。

KG战队两元大将“zhizhizhi”和“萤”都发挥出色,萤的两局火猫全部获胜,迫使LGD在决胜局用掉一个BAN位去针对。当然除了核心位置,KG战队的整体发挥都可以说是渐入佳境。

值得一提的是,EHOME.K在曾经轰动一时的“Wings事件”中,由于隶属于EHOME俱乐部无辜躺枪,被ACE联盟除去了联盟选手的身份,并被禁止参加了一个已经出线的比赛。后卫了选手的发展,EHOME.KEEN战队从EHOME俱乐部脱离成了Keen Gaming战队,如今KG战队从海选赛一路杀进ESL特锦赛正赛,也算是再次证明了自己,祝福这支新星战队能在ESL特锦赛上走的更远!

赛事复盘

AME敌法师后期称王,LGD顶住压力先下一城

BO3首局,KG拿出了在之前比赛中发挥不错的发条技师。LGD这边则可能是吸取了对抗LFY那场比赛中的教训,起手便抢下了先知、牛头。核心位方面,LGD先后拿到了NEC与敌法师,而KG则在最后点出了剧毒、大圣和Puck。

前期对线,双方的交火可谓是异常激烈。但几轮人头互换后,双方的经济却并没有拉开太大的差距。而随着敌法师阵容“4v5”的特性逐渐暴露,KG取得了多次野外团战的胜利。接着,因为Maybe也开始Farm他的辉耀,LGD其他三名英雄只能在地图的角落里瑟瑟发抖。不过,LGD双核随后也没有让自家酱油失望。先是一波敌法师的佯装拆高,让LGD在正面第一次有所斩获。紧接着在47分钟,LGD又抓住了大圣的失误,终结了他的超神杀戮。

53分钟,最后的战役在肉山坑中爆发。大圣起手失误,交出了BKB与大招,导致KG无法在正面与LGD较量。双方二号位互换买活后,凭借着AME的出色切入,LGD在正面逐渐占据了上风。KG最终抢盾失败,大圣阵亡无法买活,LGD锁定了首局比赛的胜利。

A仗宙斯肉山团立下奇功,KG证明自我实现逆转

首局比赛的失利并没有让KG怀疑自己的阵容,第二局,他们再次点出了上一把发挥一般的发条,而LGD这边也依旧是一选牛头。但在其他位置上,双方都产生了不小的变化,LGD双核选择了TB拍拍熊,KEEN则点出了虚空火猫。

比赛前期,LGD一度在线上实现了碾压。5分钟人头4:0,可谓是完美开局。但随着虚空大招就位,KG很快扳回了前期的劣势。而随着TB在远古野处的一次阵亡,比赛的节奏开始变的有些诡异。16分钟的中路追击战,KG又顺利完成了一波1换2。20分钟,Puck牛头被KG在野外被虚空莫名其妙地抓住,双方的经济差距被缩小到了一千。24分钟,LGD出现重大失误——FY再次空大,另一边,牛头则走进了虚空大招。一波0换3后,KG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紧接着,尽管LGD凭借着一波突袭成功拿下了KG的中路高地,然而不朽盾却被火猫捡走。另一个战场,复活后的KG众人在自家高地上把LGD打成了团灭。

自此之后,LGD就再也没能找到进攻KG高地的机会。双方在野外互有来往,直到56分钟,熟悉的肉山大决战再度打响。这一回,Fy的Puck直接被虚空切死,正面的TB也没能抗住KG的火力。敌方两名主力阵亡后直接买活,KG聪明地选择迂回一波。最终,宙斯的雷云在肉山坑中输出爆炸,TB阵亡且无法买活,LGD只能缴械投降。

神装蜘蛛难敌先知风筝,刷新火猫制裁May皇斯文

双方的第三局,LGD进行了变阵,在给AME点出了绝活蜘蛛的情况下,LGD把Maybe放到了优势路打起了斯文。说到这局比赛的节奏,真可谓是一波三折。前期线上,蜘蛛和火猫打成了互肥。接着他们一个杀人一个推塔,都保持了个人的完美节奏。但这个时候,双方的其他四名选手却显示出了实力上的差距。各自为战的时候,LGD确实明显比KG强一个档次——没到20分钟,LGD就基本确立了对局面的控制权。但DOTA2总归还是一个考验团队的游戏,在双方展开5V5团战的时候,KG的拉扯做的更加到位。

第一次是在20分钟的下路团战中,蜘蛛被先知的发芽困在原地动弹不得,斯文则是被火猫风筝的浑身难受。其他三名酱油阵亡后,LGD的双核空有一身武艺却打不出任何输出。随后,尽管LGD又在小规模团战中有所斩获,但同样的剧情却在不久后再度发生。这一次,先知直接飞到了高台上朝着蜘蛛疯狂点射。AME的蜘蛛虽然经济爆炸,但却一口都咬不到人。最终,狼哥的刷新球火猫掌控了团战的走向,LGD再丢一分。

影魔大圣双BKB锁定胜局,生气的LGD扳回一分

被KG率先拿到赛点后,LGD在第四局显得非常愤怒。他们拿出了影魔大圣两个物理核心,意思就是要在正面把KG活生生打死。而KG的潮汐阵容在团战上看起来非常强势,但因为在对线期被LGD占据了极大的优势,导致三核的经济一直抬不起头。尽管在蓝猫血精石后,KG曾经找到过两次击杀酱油的机会。但在带盾影魔面前,蓝猫的努力都是杯水车薪。LGD驶向KG上路高地时,面对双BKB,KG没有任何办法。30分钟不到,KG第一路高地被破。33分钟,野外两名英雄被抓。在最后一路草草抵抗一番后,KG敲出了GG

无解肥DP杀人拿塔一气呵成,黑马KG一黑到底豪取冠军

BO5决胜局,双方在阵容选择上归于平静。开局2分钟不到,土猫一次精准的游走配合DP将Maybe送回了水泉。 随后,KG自作聪明的分路并没有取得太好的效果——一方面,AME的混沌骑士保持了无解肥节奏,另一方面,冰魂也被先知带走。5分钟,LGD在中路集结了四名英雄,又取得了人头上的领先。但这个时候,剧情并没有朝上一把的方向发展。KG在上下两路找到了突破的机会,延缓了LGD的攻势,还在经济上实现了反超。

10分钟不到,Maybe在中路为自己反补防御塔付出了生命的代价,虚空也在侧翼放出大招缴获人头一个。随后,LGD在中路组织了一波五人进攻,但却被KG聪明地直接避开。拿下中塔后,凭借着土猫巧妙地勾引,KG成功反杀先知神谕,经一步扩大了自己的优势。随后,DP的经济领跑全场,带着队友四处推进。反观LGD这边,他们并没有组织起有效的防守,随着防御塔一个一个掉落,比赛也进入了KG的节奏。

26分钟,LGD开雾阻止KG打盾失败。紧接着的中路团战中,KG在大圣没大没BKB的情况下强行迎战。然而即便如此,LGD也没有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当AME在中路又一次阵亡后,KG已经看到了胜利的曙光。4分钟后,狼哥开启大招,在野区团战中完成超神。33分钟,KG荡平LGD三路高地,取得了BO5最终的胜利。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