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Major预选赛:迷你司机一胜难求

2018-09-20 15:22:3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创业有风险,离队需谨慎。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像PPY和PPD一样,拉上几个天梯路人王,然后就可以在赛区内雄霸一方。之前的中国区预选赛,Ehome和RNG的经历足以说明一切。而到了KLMajor预选赛的第四天,Mushi则再次身体力行地证明了这个道理。

创业有风险,离队需谨慎。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像PPY和PPD一样,拉上几个天梯路人王,然后就可以在赛区内雄霸一方。之前的中国区预选赛,Ehome和RNG的经历足以说明一切。而到了KLMajor预选赛的第四天,Mushi则再次身体力行地证明了这个道理。

1

TI8结束,Kpii转战南洋。很快,他便与老队友Febby一起加入了Mushi领军的Mski。或许是受到了大爹的启发,Mushi这一回改打五号位。而在Nana留队的情况下,Mski招募了来自GeekFAM的新人Carry JT。这样的人员配置即便称不上是世界顶尖水平,Major门票应该还是信手拈来——如果你这么想,就大错特错了。本次预选赛的第一战,Mski就爆出了一个大冷门。面对从海选赛杀出来的菲律宾路人战队SGD,轻敌的Mski在首局给对面放出了对面的精灵飞机。虽然在前中期双方互有来回,Mski还曾凭借宙斯的魔法爆发占据过些许优势,但到了飞机装备初步成型的强势期,毫无准备的Mski被SGD一波打死。

2

之后,虽然Mski在第二局碾压取胜,但到了双方的决胜局,他们却落入了SGD的圈套。可能是因为赛前研究的不够,Mski对SGD的米波没有任何防备。游戏前期,尽管Mski依靠个人能力取得了不小的经济领先,但到了之后的团战中,关键装备到手的米波还是成为了无法处理的存在。31分钟的关键战役,Mski在拆墓碑的时候浪费了太长的时间。米波找准机会跳刀入场,配合死灵法的输出,SGD打回了所有的劣势。之后,Mski在下路的进攻又被米波挫败——米波打凤凰蛋,那是一打一个准。最终,占据买活优势的SGD笑到了最后,Mski遗憾告负。

3

而就在Mushi苦苦挣扎的同时,三冰则率领Fnatic一路高歌猛进。两个BO3一场未失,Fnatic轻松锁定胜者组资格。其中,最让Mushi感到绝望的是,第一轮被Fnaitc打下去的Tigers也不是一个好惹的主。事实上,之前的TI8东南亚区预选赛上,TNC.Tigers就差点从主队TNC的手上抢下了门票——那场比赛因为后期的战况过于奇怪,相信也令不少菠菜玩家记忆犹新。但这次打Mski,Tigers可就丝毫没有放水的意思了。第一把有Mushi的尸王坐镇,Mski在前期可谓是顺风顺水。但细看中期的那几次Gank,Mski都没有抓住阿杰的猴子。终于到了44分钟的团战,阿杰发作了——先秒酱油,后拆墓碑,Mski的双核一下子就陷入了孤立无援的窘境。残局,虽然Kpii的斧王终结了猴子的杀戮,但Nana的火猫却被Xepher的土猫踢了个人仰马翻。关键时刻,inYourdreaM的卡尔抓住了机会,一举拿下火猫的人头。凭借着这波团战的胜利,Tigers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尸王冰女越打越废,Tigers翻盘成功。

4

Mushi带队,第一天不会连一把都赢不了吧?您别说,还真就赢不了。第二局,因为对线期经济落差太大,的确有几分碾压局的味道。团战中,Kpii的谜团很难同时制裁虚空凤凰,但只要让这两个英雄有一个放出了大招,等待着Mski的只有灭亡。43分钟,比赛在阿杰的双杀中告一段落。长江后浪推前浪,属于Mushi的光荣岁月,似乎即将到达终点。

5

东南亚的另一个半区,TNC先处决叛徒瑞文,后击败海选赛Admiral,也算是轻松晋级。而比较值得一提的是,XCTN两度不敌Admiral,最终无缘胜者组。至于A组的最后一轮,SGD打Tigers,SGD在第一手抢掉冰龙的情况下于最后一手又点出了米波。和Mski一样,Tigers也没能预料到这手突如其来的变阵。在赢下35分钟的肉山团战后,米波扫平了前方的所有障碍。

6

欧洲区和北美区,因为队伍之间水平差距较大,六个名额的归属在赛前就有了定论——欧洲区的三个,大概率就是秘密、液体和PPD领衔的NIP;美洲区的三个,多半是EG、FG(也就是老VGJ.S)和coL。但到了比赛中,两个赛区都出现不同程度的变化。在欧洲区,秘密和NIP都是一丝不苟地完成了任务。但与此同时,液体却掉了链子。BO3第一把没打过NIP的精灵飞机不丢人,但第二把14分钟投降就有点过分了。打比赛的中途,马桶哥公屏打字说去拿外卖,这不禁让人怀疑液体压根就没在线下聚到一起。不过,在马桶哥吃完外卖后,液体的状态恢复了几成。接下来的一个BO3,液体虽然在希腊人Madara的新队身上丢了一分。但到了关键的决胜局,奇迹哥火女大发神威,液体最终避免了掉入败者组的厄运。

7

至于在北美区,coL的一号位Skemberlu突遇签证问题,不得已,他们只能找Fear过来当枪。这里有必要给不熟悉变阵结果的玩家解释一下,新coL相比之前只保留了四号位Zfreek和二号位Limmp,其余位置全部换人。现任三号位是TI8软脚怪Sneyking,五号位则是大家最熟悉的EE——又是一个一转五,Notail真的改变了世界。换人归换人,coL打墨西哥战队Xolotl还是手到擒来。后续的比赛,EG和FG的出线都不成问题。第三个名额的争夺战,真能对coL形成威胁的,一是Forev和Moo的新队,二是Brax和Ryoya的新队。从第一天coL被FG按在地上摩擦的情况看,永仁的Major之旅恐怕不会像想象中那么顺利。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