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专访两仪落:替补是挂名 因病在家中休养

2016-09-20 11:54:2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wings在去之前就已经拿了几个比赛的冠军了也是夺冠的热门之一,而且在ti的表现无可挑剔冠军实至名归。我们的话就是没人研究过我们一路越打越好超常发挥才取得了那样的成绩吧。


Q:今年中国队的表现怎么样呢请你评价一下,Wings与去年的CDEC相比,有什么优势有什么缺点呢?


两仪落:wings在去之前就已经拿了几个比赛的冠军了也是夺冠的热门之一,而且在ti的表现无可挑剔冠军实至名归。我们的话就是没人研究过我们一路越打越好超常发挥才取得了那样的成绩吧。


Q:去年Ti5的决赛,Shiki的发挥确实与之前比赛的表现有一些差距,能谈谈当时到底是什么情况吗?


两仪落:可能大家的心态都有点不一样了,之前在胜者组心里都是想着赢一场能前进几名而且与败者组相比还多了一条命有输一次的机会,到了决赛之前的动力可能都变成了压力,然后自己也没打好。


Q:这一年你只能在CDEC.Y担任替补,这一年你在队中都扮演一个怎么样的角色呢?平时你又是如何度过的?


两仪落:说是替补其实也只是挂个名,基本是在家直播然后其他时间看看书,看看漫画和朋友出去玩之类的。


Q:中国电子竞技目前还是以成绩为主要目标,这给选手的压力确实非常大。你怎么看待这一点?


两仪落:很正常吧,毕竟大家打职业都是为了冠军,与传统体育项目比也没什么区别。


Q:有许多老将也将在Ti6的比赛结束后选择退役,对于他们,你有什么样的看法?对于目前国内选手青黄不接的现状,你认为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措施?


两仪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吧,我只能祝福他们。我并没有觉得有这个现状,今年也是全新人的WINGS拿了TI冠军。


Q:能透露一下接下来的发展方向吗?


两仪落:我自己也挺矛盾的。之前应该是在去年年初每天十几二十盘的打的太多了,患上了腱鞘炎,中间没打职业的时候也在斗鱼直播没怎么休息到了现在。然后这次转会期由于一些原因转会的事情没有谈拢,我想借这个机会彻底把伤养好然后继续打吧,我自己还有信心和动力打下去。


Q:之后有什么私人生活上的计划吗?


两仪落:这段休息主要就是养伤应该不会碰电脑所以也不会直播了 应该就是在家看看书锻炼一下然后可能会出去旅游玩玩吧,现在在昆山的老家休息基本宅在家,休息能够充分保证。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