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C解散后秒重组?不光是刷存在感

2021-09-18 16:54:0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前两天TNC一则解散的消息让很多刀友感慨不已,连世界冠军队伍最后也没能逃过解散的命运,但是见多了战队的解散和新起也就没有什么了,但是在仅仅两天月之后TNC官方马上又宣布在打完TI10后战队又会重组,这个消息让粉丝们又活跃了起来

前两天TNC一则解散的消息让很多刀友感慨不已,连世界冠军队伍最后也没能逃过解散的命运,但是见多了战队的解散和新起也就没有什么了,但是在仅仅两天月之后TNC官方马上又宣布在打完TI10后战队又会重组,这个消息让粉丝们又活跃了起来,有的粉丝表示期待,当然会有更多的粉丝都表示愤怒,那必定是因为TNC是有欺骗粉丝的嫌疑,这压根不是什么解散后重组而是一次简单的阵容洗牌,有点卖情怀博眼球的味道了,TNC在重组之后能不能吃得开还是两说。

在9月13日,TNC先是宣布了会把DOTA2分部解散,在两天后队内的五位首发选手都宣布成为了自由人,当时大家都在说TNC是因为V社搞得积分制度而去不了TI10,所以有些心灰意冷所以才解散,正当大伙儿都在因为这个消息而对TNC的悲惨遭遇赶到可惜的时候,TNC宣布重组的消息又接踵而至,TNC有一个比较帅气的外号叫巨人杀手,但这支队伍也有过打假赛的黑历史,那么这一波秒解散又秒重组的操作就不禁会让粉丝们想的黑暗一些。

第一种就是TNC知道自己现在没有什么热度和人气,所以靠着这一波操作来在TI10开始之前刷存在感不让大伙儿都忘了他们,还有一个说法是在没有比赛的时候先把战队给解散,这样一波下来就可以给选手们少发点工资,ehome直呼内行,不过TNC的经济情况好像他也没出现什么问题,应该不会因为这一两个月的工资而大费周章,最后一种说法就是让选手们去分头发育,准备冲击下一次的TI赛事,不过这样迷幻的操作真的能帮到他们吗?我表示深深怀疑。

要TNC只是想刷一波存在感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这年头有流量才有钱赚,想要有流量那不得先让人注意吗?怕就怕他们是为了冲一波TI,如果失败了就要面临解散,现在能够说稳定赚钱的俱乐部几乎是没有的,就连LGD都不敢说每年都能赚到钱,当然能赚到的时候就是大头儿了,而TNC这种战队本身底子就不是那么厚,这一波一波的操作是真伤不起,其实还不是因为V社给TI设置的奖金实在是太高了,所以才会有一些战队想花招,如果不改一改以后可能有更多的队伍效仿,到时候可能实力就不是唯一标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