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10勇士令状已延期至10月9日 冠军神盾登记提醒!

2020-09-18 16:38:0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第十届DOTA2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现已延期至10月9日,在国庆长假期间,您依然可以畅玩勇士令状。

尊敬的Dotaer,您好:

QQ截图20200917231919.jpg

【勇士令状延期 国庆期间仍可畅玩】

第十届DOTA2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现已延期至10月9日,在国庆长假期间,您依然可以畅玩勇士令状。

【七折优惠等级礼包推出 限量购买】

在此期间,您仍可提升勇士令状等级。诚意推出60级勇士令状等级优惠礼包。该礼包将为您带来七折优惠,使用后您的勇士令状等级即可飞升60级。请注意,该礼包限量供应,每位Dotaer最多只能购买两件。

【填写收货地址 领取冠军之神盾】

由于勇士令状即将到期,请勇士令状等级到达1000级的Dotaer切勿忘记在游戏内勇士令状1000级领奖栏处点击【登记送货地址】按钮并填写您的收货地址。

如您不便登录游戏,亦可通过访问该链接(http://link.17173.com?target=https%3A%2F%2Fdota2.cmdvault.com%2Foauth%2Flogin%2F)登记您的收货信息,请仔细填写您的相关信息,避免冠军之神盾误入他人之手。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