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Major海选B组 DBG与EHOME携手晋级

2018-09-16 11:21:3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吉隆坡Major中国区海选赛B轮出线赛在15日下午拉开帷幕,最终,国土流畅率领的DBG以2:1击败kaka老十一为首的KG,携手战胜了MGB战队的EHOME晋级吉隆坡Major中国区预选赛。

吉隆坡Major中国区海选赛B轮出线赛在15日下午拉开帷幕,最终,国土流畅率领的DBG以2:1击败kaka老十一为首的KG,携手战胜了MGB战队的EHOME晋级吉隆坡Major中国区预选赛。

首先进行的是DBG对阵KG的比赛,在BO3的前两局中,双方打成了1:1平。但在最重要的决胜局,KG还是稍逊一筹,最终失利。而流畅无解女王则是带领DBG在比赛进行到32分钟时逼得对手打出GG,同时流畅拿下14杀0死的数据,最终还是证明了自己。从此次海选赛DBG的表现来看,流畅确实有所成长,希望他能早日成为真正的世界前十中单吧。

KG本次海选未能成功出线也让人非常遗憾,选手们在有限的时间内磨合以赛代练,仍有许多不足之处,希望KG不要气馁,认真总结赛后经验,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磨砺,kaka与老十一、狼哥等人定会再展风采。

1

随后,MGB战队也迎来了与EHOME的对决。首局,Mr Game Boy在第22手点出蜘蛛阴了一手,使得对方无法针对。前期MGB的四号位白牛带动中下两路局势,同时蜘蛛无解发育,过渡到中期后BKB、蝴蝶两大件出炉后,队伍连续发动团战奠定胜势,最终在比赛进入到27分钟后,MGB战队破掉敌方两路两路获胜,以1:0暂时领先。

第二局,MGB战队与EHOME同样选出了团战阵容,一边是谜团牛头冰龙,另一边则是猛犸凤凰冰女。在前期小小早早地做出跳刀,为MGB战队打开了局面。在22分钟,MGB更是通过在夜魇野区的一场团战的胜利建立起了较大的优势。但在此后的几波上头与失误中,MGB逐渐葬送了优势,大哥蚂蚁做出毫无作用的林肯法球使得MGB缺乏输出,使得局势雪上加霜。在蚂蚁选择下一件做出盘子之后,MGB再无输出能力,EHOME完成了局势上的扭转拿下比赛,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EHOME点出了TB大圣双核,而MGB则是选择了蓝猫白虎小小作为三核心。前中期,EHOME在TB大圣双核的带领下建立了巨大的优势,MGB战队在敌方强势双核心的带队压制下无法顺利发育,导致了他们的战斗力不足以扭转战局。EHOME双核在比赛进入到29分钟后站上敌方高地,以无敌姿态带队拿下比赛。最终,EHOME让一追二战胜MGB,晋级预选。

由此,在9月16日开始的吉隆坡Major中国区预选赛中,此前预选直邀的PSG.LGD、Newbee、VG与TS将和TeamAster、RNG、DBG以及EHOME进行GSL赛制下小组赛的对阵,人员变动不大的直邀队伍与新组建的海选队伍到底会有怎么样的战况,敬请期待吧。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