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Secret教练:我希望Valve能提高奖金

2018-09-16 11:04: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Secret在上个赛季的表现并不理想。尽管队伍在TI8获得的第5/6名是建队以来的最好成绩,但以他们在赛季初的表现他们本可以期待更多。为了增强队伍实力,他们在本赛季引进了zai和 Nisha。

Secret在上个赛季的表现并不理想。尽管队伍在TI8获得的第5/6名是建队以来的最好成绩,但以他们在赛季初的表现他们本可以期待更多。为了增强队伍实力,他们在本赛季引进了zai和 Nisha。

在接受EsportsHeaven采访时,Secret的教练SunBhie评价了队伍的新阵容,并谈到了他和Liquid教练Heen的关系以及对新赛季的展望。

与Heen的关系

我们经常开玩笑地说我们俩分别是X教授和万磁王的手下。我们是这俩变异大神的马前卒……就像是喜剧片里那些给犯罪大佬打工的小喽啰,在日常派对的时候我们会聚在一起互喷。

我们非常尊重对方和我们的工作。我们的职业精神独一无二,而且我们从来不和对方分享任何不应该分享的信息。我们从不在赛事期间交谈,仅在比赛结束之后的派对上交流。

我之前很喜欢和他讨论Dota。不过我记得在我接受Secret的这份工作的时候,我就发信息给他说:“我们不能在这样下去了”,他说“好啊”。

为何选择Zai和Nisha

我们去年就想要Zai。他那时就答应了我们并遵守了诺言。他是一名很强的选手而且性格被大家所喜欢。我认为但凡是队伍都会遇到一些问题。不过在Zai加入之后我们今年有望取得好成绩。

至于Carry,我们讨论过人选,当Puppey提到Nisha的时候,“对啊,差点忘了还有这家伙,什么鬼?”不过老实说我们不知道他究竟是个什么样的选手。所以在队伍起化学反应之前我们不知道该期待什么。不过我相信在Puppey的领导下,只要大家服从命令而且技艺精湛,队员们就能变得更强。而Nisha毫无疑问是一名技术高超的选手。

对新赛制的看法

我不知道在新赛季有多少非DPC的赛事,不过巡回赛的赛事数量和奖金都减少了一半,这一点着实糟透了。由于参加Major的队伍无法参加Minor,实际上比赛的数量还要少。让我更加不快的是,没有人讨论这一点而且没有类似工会的组织来解决这一问题。如果任何行业的收入减少了一半,那员工们肯定会罢手不干的。但是Dota,没人关心这一点。即便有人在意,他们也没有合适的渠道发表意见。

我认为第一个巡回赛赛季的旅程太密集了,所以我对削减赛事数量表示欢迎。不过我希望Valve能提高奖金来弥补赛事数量减少的损失。Valve不必把奖金提高到和去年一样,但50%的奖金减少有点太过了。也许我听起来有点贪婪,但事实就是我们少了整整一半的奖金。我觉得这是一个值得讨论的话题。

我并不支持零邀请的做法。我理解这么做的原因,但我么就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吗?我觉得状态的稳定性应当得到奖励。

Secret受邀参加于19日举行的吉隆坡Major地区预选赛。他们将和Liquid和Alliance,以及海选出线战队一起争夺三个欧洲区名额。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