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八人口板命的独家吃分阵容

2020-09-13 15:43:3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阵容核心只有五个人口,tb加四兽人,前期用兽王,等萨尔两星就换。其他位置都可以灵活选择。

阵容核心只有五个人口,tb加四兽人,前期用兽王,等萨尔两星就换。其他位置都可以灵活选择。

QQ截图20200912182250.jpg

七人口最好的选择是屠夫加死灵法,没有的话就任意一个两星战士加敌法。

八人口有三个选择,一开任意双术,二外面敌法多就上敌法,三上第二个两星tb。所以前期第一个吸血优先级高于锁子甲,这样可以上两个tb战斗力是最强的。我现在玩的吃分阵容基本不需要回蓝,只要吸血和肉装。

Tb没三不上九,至于九人口可以挂任意橙卡在四兽人加成下一星就能放出技能。而双术有剧毒的情况,来利爪德可以凑双野兽。

适用的对局,外面没有用tb的同行比如巨恶,就可以玩,顺风逆风开局均可使用。运营方式类似六刺,你可以把tb看成幻刺,把剑圣看成小鱼,只是优先追tb而已。

tb这卡当核心因为必定追三所以一般不够两家分的。可能有用tb打工的比如地精,而地精不可能八人口板命抽tb,只要判断出他不追三星tb就没影响。

优点:

一,过渡期四兽人非常强势比四巨魔屌一万倍,25回合前四兽利刃在手随意吃连胜,完全不依赖两星紫卡。比起极度依赖两星墨客的巨恶同行以及极度依赖两星末日的战士吃分更稳。完全可以安心在八人口提质量抽三星tb。

二,两星萨尔顶脸吊打法师,跳刀给血魔沉默后排。打刺客也比巨恶更稳。

三,阵容非常灵活,在四兽加持下,上第二个裸体tb也能打出输出。阵容成型后,外挂橙卡同样在四兽加持下一星就能开出技能。

缺点:

一,26回合后能质变的提升只有三星tb了,不然靠积累的血量优势熬烂分。

二,最怕的阵容是铁树精灵,只能看着打。外面有几家精灵的时候考虑给tb留个格子带跳刀。这也是跳刀给血魔的原因,如果跳刀给剑圣萨尔的话就不太方便卖了拿装备。至于644克单核这种只能后期靠橙卡打了。

最后上个双核并肩怒锤六橙地精的战绩。

QQ截图20200912182233.jpg

简直梦回s0,那个男人「不倒风暴」他回来了,跳刀对位单杀突突突。配上经典萨尔娜迦连招,有去年那味了。剑圣三了之后再拿tb剩下的肉装就行,血魔追三一般优先度低于剑圣。

最后,至于四兽就位没tb咋办,我还有另一手吃分绝活四兽六战。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