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老皇后大哥教你新版本怎么上分

2020-09-13 15:43:2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因为最近基本在打主教堡垒局 所以对本版本有一些独特的上分心得,亲测场均排名2.0左右 :

因为最近基本在打主教堡垒局 所以对本版本有一些独特的上分心得,亲测场均排名2.0左右 :

QQ截图20200912182550.jpg

版本改动后 强势阵容相信大家也有所体会 644;五龙;骑士;9刺。

644:优先装备选择,只拿肉和输出装!建议前期拿猎人过渡 顺或者不顺 千万不要把经济搞崩 再劣的局也要9人口扳命 双牧师吃连败 吃树拉满 6兽中期锁血能力贼强,9人口橙卡配合2星陈,后期依靠大哥输出神装恰分

五龙:版本五龙强势点在于容错高 不像之前版本法师扳命,拼死拼活3龙6法谁也打不过 而且死灵龙一来 成型6法一换 ,发现质量太差。这个版本中期龙能和猎人配合 战斗力虽说不强但也不是谁都能欺负4亡灵;双骑;双兽人等等都是不错的过渡羁绊。

骑士:版本强势点在于死灵龙降为三费,骑猎亡灵buf前期强势而又易成型星,还能卡对手!中期4亡灵6骑很好凑成,因而在装备选择上,优先暗灭给龙骑爸爸!所以重点来了,因为五龙的热门!8人口龙骑特别难出二星。如果经济允许,建议上9先去找4亡灵,尤其是还有骑士同行的情况下!

9刺:这里说的是真9刺。刺客一定要在12回合后保持连胜,因为前中期是刺客的最强时期,花光钱不要紧,连胜会弥补你的经济以最快的速度!中期牧师锁血,没有三星大树的猎人,还没启动的战士,没有二星龙骑的骑士,没有二星光法的法师基本都不是你的对手或者不会血入你,一定要养经济!重中之重:小鱼pa其中一个三星是必要的!一定要在78人口追出来!这样才能有跟外面匹敌的战斗力!

说完版本强势阵容了,一些不强势的阵容其实也是可以上分的,譬如神法,也是我的绝活!虽然神法这版本因为644和五龙的强势也还是弟弟,但一些经验还是可以分享给大家的!【启动就要血入,强9找zues或者其他关键牌!】【精灵球不要舍不得 火女电棍都能合】【 三星马不急追,该来的总会来】

QQ截图20200912182600.jpg

13-11平均入人20血别叫我魔鬼,这就是连败神法的统治力!全场无敌!

战士建议大家尝试尝试老野兽战,我不怎么玩,所以上版本被9战揍惨了,奈何我自己基本不玩战士,所以不来牌

精灵的话,还是之前的那种打法,吃连败7人口启动,不过要留上8的空间,2星树即可,不要强行找树,因为风行4费,med4费,ta4费,熊的4费,所以8人口启动划算且效率高!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