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与IGV新阵容官宣 提拔老人启用新人

2018-09-12 14:44:2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今天,IG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公布了他们在2018-2019赛季中的新阵容名单。

今天,IG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公布了他们在2018-2019赛季中的新阵容名单。

1

微博原文:

【DOTA2】新赛季iG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人员调整如下:

iG.Dota2

原1号位孙正(ID:Agressif)根据个人意愿选择暂时休息,希望他能早日重返赛场。

原3号位孙润发(ID:Srf),因租借合同到期,返还至VG俱乐部,感谢Srf在iG期间的付出和努力。

2号位林靖(ID:Xxs)、4号位叶智标(ID:BoBoKa)、5号位傅彬(ID:Q)合同到期,离开iG俱乐部,祝愿他们在以后的职业生涯一切顺利,取得佳绩。

iG.Dota2阵容:

1号位 郑杰(ID:ghost) 年龄:25岁

2号位 周一(ID:Emo) 年龄:17岁

3号位 杨晓东(ID:InJuly) 年龄:25岁

4号位 高天鹏(ID:dogf1ghts) 年龄:23岁

5号位 陈重建(ID:Oli) 年龄:23岁

茹志浩 (ID:RedPanda) 年龄:23岁

iG.Vitality

原1号位江建文(ID:Meracle-)返回新加坡组建本土队伍,感谢三代目在iG.V期间给队伍带来的活力与欢乐,祝福三代目。

原5号位苏鹏(ID:super),根据人意愿,转型为非选手职位,由俱乐部派遣至欧洲见习,希望苏鹏能够尽快适应新的生活,不断提升自己。

iG.Vitality阵容:

1号位:周世圆(ID:Dust) 年龄:19岁

2号位:倪伟杰(ID:ButterflyEffect)年龄:20岁

3号位:徐逸尘(ID:Lada) 年龄:19岁

4号位:李子萌(ID:mianmian) 年龄:21

5号位:黄家兴(ID:Llenn) 年龄:20岁

吉隆坡Major中国区海选开始,两支队伍已经成功报名参赛,将于12日13:00登场。iG对战初轮胜者,iG.V则对阵Avalon战队。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