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战队宣布新赛季阵容 kaka和老11加入

2018-09-12 14:26:1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就在刚刚,KG战队正式宣布了其新赛季阵容,原Newbee战队kaka和原VG战队Old eleven加入。公告原文如下:

就在刚刚,KG战队正式宣布了其新赛季阵容,原Newbee战队kaka和原VG战队Old eleven加入。公告原文如下:

KG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战队在上一赛季中留有太多遗憾,队伍在TI8公开赛最后关头的表现的不尽人意,俱乐部经过深刻的反思,也为了打造更具竞争力的DOTA2战队,新赛季来临之际,在遵循选手本人意愿的前提,进行一系列的调整。

今日,我们正式公布新阵容!

KG.Fyms 吴军英(教练)

KG.The One 陈鹏(领队)

KG.sss 霍晓磊

KG.一 翟景凯

KG.old eLeVeN 任杨伟

KG.kaka 胡良智

KG.dark 宋润玺

原KG电子竞技俱乐部选手郭宇航(卷卷卷)转会至@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 。

原KG电子竞技俱乐部选手刘祥昆(yoona)转会至@Ever电子竞技俱乐部 。

原@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 选手任杨伟(old eleVeN)租借至KG电子竞技俱乐部。

原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选手胡良智(kaka)转会至KG电子竞技俱乐部。

原AE电子竞技俱乐部选手霍晓磊(sss)转会至KG电子竞技俱乐部。

old eleVeN是一名国际顶尖的三号位选手,其在国际赛场中尽显才华,一流的对线能力及局势把握大家有目共睹,在团战中的发挥往往起到尤为关键的角色。Kaka作为国际顶尖四号位,也是国内第一位突破9000分的选手,具有优秀的大局观和局势判断能力。两位老将不仅有丰富的国际大赛经验,也取得过硕果累累的战绩。sss是一名潜力十足的新人,在天梯排名前30,希望他的加入能为KG战队带来新的活力!

狼哥(ID由荧改为一)和dark是我们最初阵容在役的优秀选手,新赛季dark由三号位转型为五号位。他们曾经是鲜有人知的选手,凭借个人的刻苦努力,在TI8赛季的多个赛事中印象深刻的精彩表现,得到多名DOTA2粉丝的一定认可。过去一年的砺炼,选手得到了更进一步的成长,且积累了更多的大赛经验。他们将携手kaka、old eLeVeN和sss开启Ti9新赛季的第一站!

在此,我们非常感谢姜岸(天命)、郭宇航(卷卷卷)、yoona(刘祥昆)在过去与KG战队共同奋战所取得的荣耀,这份荣耀是你们在职业生涯中与KG战队的一段美好的回忆。你们不懈地努力与杰出的贡献俱乐部铭记于心,感谢你们与KG一起成长,希望你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一路坦荡、辉煌,成长为一名更为出色的选手!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