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一个不稳夺前三的阵容分享

2020-09-11 15:42:3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为什么不能吃鸡阵容还要推荐?因为能上分啊,把把前三他不香吗?

为什么不能吃鸡阵容还要推荐?因为能上分啊,把把前三他不香吗?

最近10局都是用同一个阵容

本赛季5局定分局分别是41161,出分主教二。然后梦游一局第七回到主教一,紧接着连着10局从主教一打倒堡垒一,上了堡垒后还没有开始用这个阵容,就来写攻略,不保证堡垒局节奏一样适用。

看到这里大家应该有两个问题:第一,什么阵容这么能苟?第二,说好不吃鸡最后怎么还吃鸡了?

回答这个问题前,先来看下面截图:

也不是什么新东西,也没有什么创新,还是那个味!对,就是兽人猎,4兽6猎。也许是主教们太菜(手动滑稽)、也许是运气太欧,能在主教上分还是能说明阵容有点用的。下面我门就来分析一下用处在哪?

优点优势

非常冷门:这版本除了664巨兽萨,基本没人用兽人。猎人也不如之前几个版本那么受欢迎,而且还很多,很容易凑齐6猎。这样导致阵容很容易成型;

物美价廉:兽人5兄弟只有一个大于3费,猎人3费以下四个,前期六七人口的时候很容易凑出4兽3猎,运营压力小,方便积攒经济快速提人口;

控制极多:沉默有萨尔血魔,小控有斧王、风行、白虎、双萨满,大控有娜迦、抄袭,控制多既是打不过别人,也能极大的削减被入的血量。多一个小控制没么太大的效果,很多个小型控制叠在一起后,就可以有效的限制到对面的关键棋子;

血量充足:4兽buff全体加400血量(相对于上个赛季稍稍提高了),6人口的时候就多了2400的血量,这个时候战斗力是杠杠的。两星小黑火枪的血量是800、900buff后是1200、1300,这才像算个正常的后排,之前不能看,光法一个波没了,火女一个电没了、两个小AOE没了,刺客起手两暴击没了。另上9人口后,单挂一星四五费棋子大概率都能放出技能,比如抄袭谜团;

输出点多:3猎buff前期输出不多说,6猎buff在后期输出没有刺客法师恶魔那么爆炸,但也好在能靠控制打出一定输出,缺点就是AOE太少;虽然说主输出在火枪,但是两星白虎风行美杜莎攻击力都能接近200。在火枪装备不是很好的情况下,这套阵容输出成梯度排列。不至于火枪暴毙后,没人输出。火枪主要作用是收割残血。

阵容组建

小成:4兽3猎,先拿4兽,优先兽王、血魔、萨尔,而斧王和剑圣二选一,没有萨尔先用剑圣斧王,中期剑圣强输出不俗,后期剑圣秒躺,斧王比剑圣多300加上一手吼甲能比剑圣多撑会,兽王、斧王、剑圣、血魔来得多都可以追三,最多追2个三星。3猎除兽王外任意2猎;

大成:4兽前提下增加6猎,必要的是火枪、风行、大娜迦,其余小黑、白虎、蜘蛛看情况拿,有抄袭遇到必拿,有死灵龙拿小黑等死灵龙;

圆满:10人口根据场上有威胁的阵容拿棋子,可以带三四五费恶魔、五费工匠、五费术士,都10人口了当然单挂值钱的AOE棋子,有4兽buff技能放的出来。值得一说的是,带飞机火枪凑双矮人buff也挺不错的,挨个点名集火秒人。

运营思路

1-3人口:无脑拿兽人和猎人,没有也别急,看着拿战力强的棋子或凑对子,不要想着空城,猎人不建议空城玩,我那局第7就是空城暴毙;

4-5人口:如果都是一费一星,第4回合F一下上4人口,增加胜率提高嫖率。正常情况,第5回合F升5,5人口1费降低10%、2费概率不变、3费提高8%、4费变成2%。由于火枪和风行,一个是物理输出、一个是AOE,在这个阵容里占比很重要,前期早点嫖到还是很舒服的。

6-8人口:9回合最好能上6人口,好早点组成4兽3猎,这时候就是4个一星棋子战斗力也能过10回合野怪。7人口的时候,可以选择挂双亡灵或三站(屠夫表示我都符合),也可以挂3费4费恶魔,大哥就是一星也很能打。8人口可以再加个2星猎人,或者法师多用小鱼大鱼组个双娜迦。在上9的路上注意保证棋子质量,最好6个以上两星,不然被入太多进不来前三。

9-10人口:9人口有4个以上两星猎人可以组6猎,具体看你手上棋子的质量来决定。如果有8个以上两星棋子或者手上有非兽人猎人关键棋子(如飞机、炸弹),这时候果断拉人口上10。最后一个上什么看对手,打骑士地精自然是恶魔谜团,打虫子精灵上炸弹,打法师上飞机(越过三星老马点名),打刺客没什么特别单挂的(抱团前排部分后置,如兽王打完附近再招个小怪挡刺客);

装备分配

我一般拿回蓝和输出装,其次是防御装。

回蓝:优先萨尔>风行>美杜莎>白虎,萨尔需要抢先大(没回蓝可以前置卖肉),风行上次更新加了个束缚击效果不演戏的话很厉害,美杜莎之所以放在风行后面,是因为想打出控制链的作用。萨尔起手大,血魔延迟放个沉默,然后美杜莎开始减速至石化。不希望美杜莎和萨尔技能重复,所以回蓝优先级可以放低一些。而白虎有了回蓝后提前放箭,对对方远距离棋子有很好的压制,火枪、光法、修补匠这些能晕一下就能晕两下。

输出装:上版本更新一个装备效果,就是召唤石头,由原来减3变成减5。之前我们总想着给剧毒或者兽王召唤石,幻想着一入入一地。就这次改版后,我们可以把召唤石当成输出装,给物理输出携带,即减甲又加血,继小减甲和大减甲后多出一个中减甲。其他输出装不多说,大炮、金箍棒、雷锤配件我都要。

防御装:高血量和护甲一个好搭档,回血和魔抗不是很需要,猎人可以组双娜迦血量也能不是很容易被融化。

站位调整

置底九宫:猎人的常规站位,9个棋子在棋盘拐角3X3站位。此阵法脱胎于古法九宫格,契合大道九级圆满之数,正所谓过满则亏,若是上至十之棋子此阵法观赏效果大减,多一个棋子怎么放怎么别扭;

北斗七星:此阵法乃我夜观北斗七星所创,站位形式数字7。如下图,斧王血魔萨尔顶脸快速放出小范围控制技能,美杜莎放在斧王身后最大限度控制更多的棋子,风行在第2排靠边打出更好的束缚击,输出火枪位于第3排防被钩防中箭,白虎底牌加强射箭威力以及帮火枪挡枪(让刺客第一时间会输出白虎),兽王后置等待刺客,2星跳刀斯文爱在哪在哪;

文尾揭晓

老实话我段位不高,最高也是堡垒七,和皇后大佬还是有差距。起初用这个阵容的时候,还是觉得可能主教局节奏慢自己运气好才成型的。最后一直玩才发现,兽人猎战力还不错啊,基本把把前三,几乎一局上一个小段,然后就写了这篇攻略。文中肯定还有理解不够深厚的地方,欢迎大家指教(别人身攻击就好了)。

好了好了,最后揭晓吃鸡的那回合三星棋子是什么?

可以看出来,吃鸡全靠三星末日,BKB雷锤跳刀三星末日砍全家。所以说推荐的这个不是吃鸡阵容,吃个鸡还得靠末日爸爸带着。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