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新赛季新规定:预选赛队伍也将获得积分

2019-09-11 21:46: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公布2019-2020年新赛季的一些新规定(翻译了一些全新的或者更新的规则)

公布2019-2020年新赛季的一些新规定(翻译了一些全新的或者更新的规则)

1.新赛季每个阶段的16支Major战队,8支Minor战队和参加赛区预选赛的队伍都将可以获得积分

1

Major与minor积分奖金分配

2.战队允许使用替补,赛区预选赛的时候,战队需要至少有4名注册选手出战避免积分惩罚。正赛使用替补将有40%的该赛事积分惩罚。

3.战队允许移除选手,但是战队如果在确定晋级Minor或者Major以后移除选手将有20%的该赛事积分惩罚。

4.战队在赛季最后一个Minor开始之前将不允许移除选手(应该针对TI9开始前有战队更换队员的情况),但是战队如果没有5人完整阵容允许在最后一个Major之后一天的美西时间中午12点以前添加选手补齐阵容(最后一个Major结束后一天的美西时间中午12点以后将锁定战队阵容并开始确定TI直邀)。

5.每个赛区积分前8但不够积分直邀TI的战队将被直邀参加TI10赛区预选赛(这些战队也要确保阵容完整)。

6.新赛季Major/Minor赛制将统一。

Major小组赛分成4个小组进行BO3 GSL赛制,每个小组四支队伍(一共16支队伍),小组头2名进入淘汰赛胜者组,小组后两名进入淘汰赛败者组,淘汰赛为16支队伍双败赛制,败者组第一轮为BO1,决赛为BO5,其余为BO3。

Minor小组赛分成2个小组进行BO3 GSL赛制,每个小组四支队伍(一共8支队伍),小组头2名进入淘汰赛,其余战队直接淘汰,淘汰赛为4支队伍双败赛制,决赛为BO5,其余为BO3。

7.今年V社将每个Major/Minor阶段通过一个简化的预选赛决定参加Major和Minor的战队,这样有足够的时间给选手和俱乐部准备和休息,同时也有足够的时间办理签证等等。

2

8.五个Major/Minor预选赛日期:

第一个Major/Minor预选赛:9月30日-10月5日

第二个Major/Minor预选赛:12月1日-12月6日

第三个Major/Minor预选赛:2月9日-2月14日

第四个Major/Minor预选赛:3月29日-4月3日

第五个Major/Minor预选赛:5月17日-5月22日

9.Major/Minor预选赛赛制:

预选赛第一轮(2天时间):

预选赛分成2个小组,每个小组5支队伍打BO2(一共10支队伍)。参加预选赛的10支队伍里面,TI积分前8的队伍将直邀预选赛,还有2个名额通过海选决出。如果一个赛区拥有TI积分的战队不足,V社将决定如何分配名额。

每个小组头2名的战队晋级预选赛第二轮,每个小组第3名的战队进入预选赛第三轮,其他战队全部淘汰并且每支战队获得10点TI积分。(如果一个赛区拥有3个Major名额或者拥有2个Minor名额,小组排名第4的两支战队将通过一个BO3决定谁可以晋级预选赛第三轮。如果一个赛区拥有3个Major名额并且同时拥有2个Minor名额,2支小组第4名可以直接晋级预选赛第三轮。)

预选赛第二轮:

4支队伍进行双败淘汰赛,头2名/3名晋级Major,败者落入预选赛第三轮。

预选赛第三轮:

4支队伍进行双败淘汰赛,头1名/2名晋级Minor,败者获得20点TI积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