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WESG中国区次日:Wolfbo小组赛全胜

2017-09-11 13:57:5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WESG中国区DOTA淘汰赛已经打响,现在给大家带来第二日小组赛比赛战报。

WESG中国区DOTA淘汰赛已经打响,现在给大家带来第二日小组赛比赛战报。

C组

本小组胜负关系最为非常明朗。WolfBo以全胜战绩锁定小组第一,FTM小组仅失一场获小组第二,Yes TAME以3胜2负的战绩位列小组第三,以上三支战队晋级淘汰赛阶段的比赛,The Fury Gaming、OlympicTopStar以及SIG惨遭淘汰。

WolfBo在本小组的表现异常出色,他们在强强对话中干净利落拿下了小组头名呼声较高的FTM,表现十分抢眼。Yes TAME凭借自己稳健的打法杀出重围,拿到了通往淘汰赛的最后一张门票。

1

D组

这个小组可谓是群雄争霸,KG.K和KG.L的同门争斗更是厮杀惨烈。可惜由于KG.L发挥不佳,当他们最后惨败给同门师兄KG.K后以小组第4名的身份遗憾出局。KG.K则以五战全胜的骄人战绩小组第一出线,其余两支出线的队伍分别为Young Elite gaming以及Aragaki,他们分获小组第二和小组第三。

除了KG.L的出局令人大跌眼镜,同样让人惋惜的还有赛前被人们寄予厚望的Soul战队,他们在小组赛发挥平平,没能打出自己的风采,最后一局未胜吞下了小组垫底的苦果,我们同样期待这支战队在今后的成长。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