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从零单排冲皇后系列番外人类篇

2020-09-09 15:30:2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Hello亲爱的同学们又见面了,S9赛季的伊始,开学季的到来,都以一种新的面貌在迎接我们,赛季已经开始了一周,不知道大家的上分之路是否顺利,笔者在钓鱼的路上被发牌员制裁的五体投地,常常是6回合的双猫一直到20多回合直接出门还是双猫。

Hello亲爱的同学们又见面了,S9赛季的伊始,开学季的到来,都以一种新的面貌在迎接我们,赛季已经开始了一周,不知道大家的上分之路是否顺利,笔者在钓鱼的路上被发牌员制裁的五体投地,常常是6回合的双猫一直到20多回合直接出门还是双猫。

果然靠脸的阵容并不适合我,今天为大家带来5龙6人类的打法讲解,之所以没有放在之前的从零系列中,是因为我觉得这套体系和法师体系有所重叠,但考虑到9人口成型的元素法后期很容易没有谜团和宙斯的尴尬,给大家带来人口拉满碾压一切的6人类打法,话不多说,上干货。

QQ截图20200909135716.jpg

6人类的打法最大的优势在于经验书,也是就后期人口上的优势,但是在本局游戏开始的时候一定要看眼都有哪些橙卡,首先是双头龙,高人口的选择肯定是五龙为第一的,如果假五龙则要废掉两个人口去上巫师,不划算。其次要看能用的橙卡有哪些,五龙体系中优质的橙卡为谜团,炸弹,飞机,潮汐,女王,萨尔。其他橙卡在5龙体系中作用实在是不大,上述橙卡有其中2到3个则后期可以转为五龙,当然,如果牌局很顺利一直吃连胜没有双头龙也可以打6人类,靠后期人口上的优势12人口打10人口还是有2张橙卡的优势也是不错的选择。

前期最好选择三工匠开局,在保证连胜的情况下还能开出核心,而且搭配冰女火女和随便一个人类在6人口就能开出3人类,11回合开始吃经验书优势还是很大的。其次可以选择法师开局,拿小小和水人,配冰女火女,小小水人前期能2的话也是很容易连胜的。剩下的则要看大家的来牌,节奏上来讲最好要11回合开出3人类,最晚16回合也要有。人类的选择上:船长,全能,光法,火女,冰女,狼人,龙骑,军团。在没有3龙之前狼人的作用比龙骑会大一些,军团是没有其他人类时候的替代品,可以凑6人类但是不要升2。7人口的时候如果有2X的TB或者影魔是最好的过渡,8人口则可以开出来3龙6人类,依靠龙骑的输出,如果没有2X龙骑而前期法师很胡也可以上蓝胖电棍水人等组合,总之提到最强战力来过渡。

装备选择上:开局的时候留回蓝装,再有1到2件回蓝装之后剩下的装备选择全给龙骑,做BKB和输出装,后期5龙的残阵是要靠龙骑收割的,龙骑的装备很重要很重要。橙卡选择上,如果打刺客不要留女王和潮汐,他们俩瞬间开大,对面的刺客全都在天上,大刺客要留大娜迦,还有一种情况打胖虫可以转成四元素,笔者有一局的5龙一直被胖虫制裁处理不掉他的GA,最后无奈上了四元素收到奇效,对面的神装GA大都没开出来罚站直接石化到死,后面有这局比赛的截图。如果决赛圈打野兽恶,对面影魔或者TB三星可以找一只老奶奶,虽然老奶奶在5龙体系中不是秒开大,但对付这种单核的阵容老奶奶确实很有用,毕竟就算对面是3星的TB和影魔也不可能全是神装只能养一个人。

连败的打法,首先这套阵容不建议连败去玩,但是如果吃连败但是人类来的很顺利的话也可以考虑去打,现在每局一般都会有2到3家空城,前期四五人口如果有三人类配双牧师被入也不会太多,过渡到15回合打完野拉7就可以ALLin找出6人类了,不要担心经济,6人类的经验书是不需要你留钱去升人口的。

最后补充一点,现在每局都会有神蝙蝠,记得给你的大哥留一双鞋子。

好了本期5龙6人类的讲解给大家带到这里,新赛季笔者也会在空闲的时候直播,斗鱼7588766房间,大家没事也可以来玩提提意见,最后还是希望大家如果觉得我说的有用能够给我点赞和关注,你们的支持是我坚持的动力,新赛季加油呀~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