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巴Dota的浮沉:4dr与hfn的分分合合

2019-09-09 17:11:5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桑巴Dota的浮沉:4dr与hfn的分分合合

“我们要踢所有队伍的屁股!”

基辅Major赛前的Midone如是说,某种程度上来说,他也做到了——预选赛加小组赛不败,魔王就要归来了。

而他们淘汰赛的第一个对手,南美战队SG,身居末位,无人看好。唯一的疑问就是秘密需要多久才能晋级下一轮,大家对SG仅有的期待大概就是“赛出风格”。

第一局,他们确确实实被按死了,13分钟midone火猫带上离子外壳冲上高地杀掉了炼金,28分钟秘密已经在泉水洗澡,不堪受辱的SG打出gg。“今晚可以早点睡了。”直播间里的longdd如是说。

就在全世界都以为秘密将要兵不血刃晋级下一轮时,接下来发生的事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

第二局,4dr的大炮火女轰碎了Secret的不败金身。第三局,4dr的蓝猫和hfn的小鱼在秘密缺控的阵容前率性发挥,tavo的沙王更是全场发挥出色。随着小鱼的死血逃生恢复反打,天堂地狱瞬间反转,他们以小组赛垫底的成绩击败了小组头名的大魔王,上演了名副其实的“黑八”。对战房里的爱沙尼亚拳击手脸若冰霜,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举着国旗出来的巴西人,在对战房外疯狂地庆祝,兴奋得像是赢得了一切,4dr更是直接披上了桑巴国旗。

高举国旗的巴西荣耀SG战队

确实,这是一场Dota赛场上的小国奇迹。在2018年世界杯上,克罗地亚队在决赛中惨败法国,但这并不影响他们所创造的奇迹被所有人歌颂。而SG在这一场胜利中所具有的的勇气和坚韧,也值得所有Dotaer的赞扬。

再战EG第一局落败,第二局tavo谜团的黑洞配合hfn tb的恐怖输出扳回一城。第三局,SG打盾时被宇宙哥的军团抓住机会,压倒性优势命中五人,一波结结实实的团灭过后,巴西荣耀再难抵挡神装幽鬼,只得作别基辅。尽管没能延续奇迹,但桑巴Dota已经引起了全世界的瞩目。

梦难圆,重逢兵戈相见

荧光纵然一闪,难挡璀璨非凡,真正意义的黑八奇迹过后,这支队伍似乎也消失了。再一次看见他们,是WESG不敌老loda率领的A队。接下来就是TI7预选,2:0淘汰了另一只巴西队伍midas后,SG与Infamous会师决赛。紧张刺激的对决没能上演,timado三场比赛打出了44/4/30的恐怖数据,3:0,SG几乎是一边倒的失败。

TI7结束后,v社推行了Minor/Major赛制。首个Minor,几乎重组的VG碰上的第一个对手便是SG,原以为妥妥拿下的局却惨遭2:0横扫。4dr一局龙骑一局火女,但身边的队友却换了个遍,fuckineh、Liposa、Thiolicor、Bardo对于中国观众来说完全就是陌生人,但事实上他们就是之前的midas战队,4dr带领这支新SG给了VG一记当头棒喝。

之后的ESL汉堡、AMD深渊之联赛、完美大师赛都有他们的身影。但之前那批上演黑八奇迹的队员呢?答案是,他们变成了midas,c4t换成了duster,新队员Mandy出任中单。但换人并未就此停止,arms,rayuur,paada,各个id一闪而过,队员们的位置也发生过变动,直到更名为Pain后迎来了又一次调整——w33替补参加银河杯,以后虽然arms短暂回归过,但最终hfn、w33、Tavo、Kingrd和Duster的阵容尘埃落定,风头盖过SG成为南美一哥。他们最高光的表现应该是esl伯明翰的季军。不甘心位居人后的SG也用Stan king替换了Bardo。TI8南美区的唯一名额,将在两队之间决出。

昔日一同创造奇迹的队友,如今只能有一个出发朝圣。hfn一把水人大杀四方,4dr立马一局白虎还以颜色,五局战罢,笑到最后的,是Pain。纵然没能踏进主舞台,hfn起码也见识了一番TI的风景。

变故生,再临携手一博

TI8后,SG这个队瞬间就消失了,他们再次加入了Pain旗下,只是Misery替换了duster。Liposa、Stan king、4dr,加上CCnC和Ritsu组成的新队叫Pain.X。Pain和Pain.X双双闯入了吉隆坡Major,又双双跌入败者组。Pain输给了TNC,而Pain.X赢下了Tigers多坚持了一轮。然而到了重庆Major,就只剩下了原来的Pain五人,不过此时他们已经改头换面加入了Chaos旗下。而斯德哥尔摩Major上,Chaos的全能拍拍电棍围堵Miracle火猫的镜头还历历在目。再之后的迪斯尼Major,巴西荣耀Pain又再度组建了一支Dota队伍。

Mandy、4dr、Liposa、Bardo和Somewh的Pain,和Chaos在败者组第一轮相遇,Pain鏖战40分钟胜出。之后Chaos转战欧洲区,队内的选手相继离队。也许是被Mandy那个虚灵敌法师给辣到了,又可能是想重现过往的辉煌时光,hfn和4dr再次联手,朝着TI9进发。

Ti9预选赛赛前,Pain官推发出的合照

再出发,一路却是故人遍布。duster所在的furia,又重组的SG,c4t的名字赫然在列,胜者组决赛面对Infamous,先失一局的情况下,hfn一局955gpm的电狗配上4dr10/0/22的火猫扳回一城,第三局21手拿出了代表奇迹的火女,K1也操刀绝活骷髅王,9分钟相位点金,884gpm的卓越表现让人称奇,但hfn的飞机,1005的gpm,一个人打出占全队55%的14万伤害,Pain率先进入决赛。两人组似乎在向世界宣布,巴西荣耀,要回来了!

征程碎,终叹前路迷蒙

但故事的落幕并非喜剧。蝴蝶飞不过沧海,败者组杀回来的Infamous干净利落地3:0带走了Pain。四保一独木难支,奇兵中单滚滚效果欠佳。昨日的巴西荣耀荡然无存。没人愿意倒在最后一步,但结局到来时,又有什么办法呢。

翻看比赛记录,Pain参加了之后的别墅杯,但4dr已经不在名单里。hfn去了中,therence打一,2:1击败A队闯进决赛,又被杀回来的A队3:0击败。相同的剧情再度上演。


胜者组决赛2:1获胜,再被败者组决赛获胜的对手横扫,这样的剧情,Pain一个月经历了两次

此去一别,前路又会如何?无人知晓。属于他们的金色年华或许只是过往了,有些事情错过了,很可能再也没有下次了。连续奋战三年,每次都倒在最后一步的4dr还有多少心气,没能进入主场馆的hfn心里是不是还存在着一团火?

但他们身上,依然留存着无法磨灭的荣耀印记,又怎么会甘心就此销声匿迹呢?曾经将国旗高高举向天空的桑巴Dota,又怎会不期待更高的山峰?基辅的奇迹之师啊,总有人在静静守候着你们的归来!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