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转会 Secret新援就位!一号位ACE外号熊大

2017-09-06 14:48:1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最先宣布离队消息的Secret战队终于公布了他们两位新援的人选,ACE和Fata加入了这支欧洲劲旅。Secret新赛季阵容就此组建完毕,他们再一次向着建队之时就怀揣的目标前进。

最先宣布离队消息的Secret战队终于公布了他们两位新援的人选,ACE和Fata加入了这支欧洲劲旅。Secret新赛季阵容就此组建完毕,他们再一次向着建队之时就怀揣的目标前进。

ACE

新任一号位选手ACE此前效力于Danish Bears战队,虽然Danish Bears的赞助商先后换成The Imperial和Cloud9,但我们总是习惯性的把他们称之为“熊哥”,而个人能力出色的ACE堪称“熊哥”中的“熊大”。Danish Bears此前在欧洲赛区中颇有名气,但他们在国际赛事中的露面却少之又少。今年6月,ACE跟随Danish Bears出战了索泰杯大师赛,最终负于iG获得5到6名,那是他最近也是最后一次亮相大型比赛。

Fata

而Fata则是国内玩家最了解的国外选手之一,C9时期托EE的福频频出现在我们视野,他的个人能力也得到了大家的肯定,由于稳健的打法Fata被称为“艺术天团中唯一的正常人”。C9解散后Fata加入了Liquid,震中杯夺冠让他再次证明了自己。不过在TI上Liquid和Fata没能走得更远,TI6结束后Fata选择休息。之后Fata自己组建战队B)ears,在几次冲击线下失败后,Fata再次联手EE并回归C9麾下征战TI。然而这位实力与颜值并存的中单选手始终在TI中欠缺稳定与运气,最终他所在的C9在淘汰赛败者组首轮中就遗憾出局。

TI7后,同样对成绩不满意的Secret送别了一号位MP和三号位KheZu,如今他们终于迎来了心仪的人选。生涯一直司职二号位的Fata将转型三号位,这对他来说将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此前S4和剑来!二转三都取得了成功,Fata是否也能和他们一样呢?即将开始的ESL Major预选赛和DreamHack Major预选赛将告诉我们答案。

Secret新赛季阵容名单:

Marcus 'Ace' Hoelgaard

Nai Zheng 'MidOne' Yeik

Adrian 'Fata' Trinks

Yazied 'YapzOr' Jaradat

Clement 'Puppey' Ivanov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