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采访VP战队经理:这个赛季会比起以往更加艰难

2017-09-06 14:47:4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虽然在连续进入基辅特锦赛和TS7两个大型比赛的决赛并没能帮助他们举起冠军盾,VP的实力依然毋庸置疑,在独联体区他们所向披靡,而放眼整个欧洲他们也是最强的队伍之一。

虽然在连续进入基辅特锦赛和TS7两个大型比赛的决赛并没能帮助他们举起冠军盾,VP的实力依然毋庸置疑,在独联体区他们所向披靡,而放眼整个欧洲他们也是最强的队伍之一。在老将Solo和年轻的1号位新星Ramzes666的带领下,阵容齐整保持不变的VP已经将他们的目标锁定在了下一个DotA2赛季。

VP经理Roman Dvoryankin最近向外媒透露了队伍接下来的动向,他们不会参加SLi Minor的原因并且他认为这个赛季比去年更加困难。

dota2 外媒采访VP战队经理:这个赛季会比起以往更加艰难

问:VP会参加哪些比赛的预选赛?是每个都参加还是只参加特定的一些?

答:目前最主要的问题在于我们还没有受到任何来自于V社的官方消息关于参加Major和Minor所获得的积分多少。在收到通知前,我们会专注于Major。我们只有2种情况会选择参加Minor:1,我们在赛季末拿不到足够的积分;2,如果他们对我们备战Major有所帮助。

问:现在已经公布的比赛里你们会参加哪些?为什么?

答:因为现在我们还没收到积分系统的准确信息,我们不想因为跳过太多Minor而失去太多积分。我们目前决定参加10月份的布勒加斯特Minor,然后直接前往汉堡参加Major,再去克罗地亚Minor,如果我们成功晋级的话。当然,我们下一步的计划还取决于V社对积分制度的公告。

问:为什么你们不参加SL Minor?因为他们开始的太早了?

答:这不仅仅关乎SL。我们同样正式问询了ESL和PGL,他们都在中途决定推迟预选赛。我们的规划是基于去年的日程来的,这也是我们队员现在仍然在休假的原因。赛事主办方选择的时间同样让其他队伍不甚满意。举例说的话,Navi刚刚宣布了自己的新阵容,秘密和其他队伍和我们一样也联系了赛事主办方。

问:队伍的休假什么时候结束?你们准备如何准备接下来的比赛?会不会有线下集训呢?

答:队员们会在下周归队,最晚的队员会在13号回来,在那之后我们会马上组织集训。我认为我们和以往最大的变化在于今年我们会严格限制队员们在赛事中和在集训中的行动。今年会非常艰难,而我们的目标就是不要让他们心生懈怠。在队伍集合之后,我们会先开始一个小集训来应对所有的预选赛,然后队员会回家修整,再一起参加接下来的连续三个比赛。

距离ti7后的dota2各项比赛越来越近了,接踵而至的是这种major和minor不知道各大战队作何选择,除了major大家都会争相参加以外估计像minor各个战队会出于综合考虑直接略过一些比赛,尽量会选择离自己近的地方或者到时候自己积分不够的时候才会选择考虑其它的minor。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