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L将主办第一批新的阀门未成年人,DOTA2奖池5万美金

2017-09-02 13:06:4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该事件将是改装的Dota 2主要和次要系统的第一场比赛。

该事件将是改装的Dota 2主要和次要系统的第一场比赛。

QQ截图20170902120953.png

PGL将主办第一个独立阀门未成年人之一,并在“国际”(International)上演。

这次活动将是新的主要/次要体系下的两场首轮比赛之一。

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将主办八队比赛,邪恶天才和LGD Gaming以直接邀请前两名。

这八支队伍将分享30万美元的奖池,以及明年TI8的第一批资格。

比赛将于10月12日至10月15日举行 - 这是今年StarLadder i-League邀请赛第三版的时间表。StarLadder也是Valve Minor,这意味着新系统将在同一个周末开始两场赛事。

其他六支球队将来自区域资格赛,其中包括欧洲,东南亚,独联体,北美,南美和中国。Per Valve在Major / Minor系统下的规则,也将需要在每个地区运行开放限定词。类似于旧系统的开放资格赛,每个开放资格赛的获奖者将被种子纳入其区域各自的主要限定词。

PGL经营马尼拉,波士顿和基辅专业,以及2015年PGL Dota 2 Pro-Am锦标赛。获得独联体拒绝团队(最终于当年晚些时候被Team Spirit最终夺取)的球队获胜,奖池$ 50,000。

由于Dota社区的高水平生产和组织的一致性,PGL得到了赞誉。马尼拉大,特别是收到很好的球迷,被社会看作是一个运行良好的情况下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由于主要组织者已经在石板上举行了一场大型赛事,Dota 2的新竞争季节将以爆炸为首。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