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TI4邀请赛登**头条 为电竞正名

2014-09-02 09:37:2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对于那些仍然瞧不起电子竞技的人们来说,今天的《**》绝对能让他们闭嘴了!因为今年7月举办的TI4 Dota 2国际邀请赛(奖金千万美元),已经登上了这份报纸的周日版首页!能够得到态度严肃的传统媒体的认可,电子竞技产业的参与者们也一定对这份迟来的“正名”感到激动不已的

对于那些仍然瞧不起电子竞技的人们来说,今天的《**》绝对能让他们闭嘴了!因为今年7月举办的TI4 Dota 2国际邀请赛(奖金千万美元),已经登上了这份报纸的周日版首页!能够得到态度严肃的传统媒体的认可,电子竞技产业的参与者们也一定对这份迟来的“正名”感到激动不已的。

Dota2登《纽约时报》头条 电竞终于上了台面

这篇文章只是系列文章的首篇,在接下去的一段时间里,该报还将带大家一同回顾“从竞技性视频游戏”到“成为一项专门的运动赛事”的发展历程。

当然,《**》并不是首个将注意力放到电子竞技上的媒体,因为ESPN已经全程关注并转播了这场举世瞩目的赛事,而且亚马逊刚刚以11亿美元收购了Twitch。

最近,DOTA2还特意邀请了世界著名交响乐队为游戏进行配音,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听到更加恢弘大气诗史范的游戏音乐哦!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